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怎样拍好欧式复古婚纱照

摄影教程 怎样拍好欧式复古婚纱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照是新人们一辈子爱情的见证,所以婚纱照也显得尤为重要,目前流行的婚纱照风格包括中国风、韩式婚纱照、校园怀旧婚纱照、3D水下婚纱照等等都大受新人们欢迎。最近北京的很多新人们都开始关注欧式复古婚纱照,那什么是欧式复古婚纱照?欧式复古婚纱照又有哪些特色和特点?婚纱摄影影楼工作室给新人们讲解一下怎样才能拍好复古婚纱照。


欧式复古婚纱照拍摄手法通常采用比较昏暗的背景来营造复古的感觉,而了木桌和烛台等道具用来营造轻奢主义风。新娘细致的妆容搭配优雅华丽的婚纱礼服,从而展现出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和无与伦比的气场。新人动作与造型和画面背景形成浑然一体的搭配,营造出一种庄重典雅的复古意境。


欧式复古婚纱照散发着一种华贵的气息,采用较为时尚的拍摄手法,搭配传统的束缚,往往更能拍出经典的复古感觉。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欧式复古婚纱照的拍摄技巧和相关注意事项!


造型重点;首先在新娘造型方面,为了体现高贵奢华的感觉,可以选择富有立体感的新娘妆容设计。松散的盘发,通过一定的卷度来营造浪漫华贵的感觉,搭配纱网头饰来强化奢华感。带有浪漫鱼尾层叠纱摆的窄版蕾丝婚纱,可以用来营造欧式复古感觉。


摄影技巧;1.同样,片子以高反差、低饱结合、复古暖调作为整体基调


2.设置情节,增加人物互动和纪实感。


3.巧妙利用广角镜头,增加空间透视感。


4.充分利用前景、后景元素,交代空间环境和人物关系,营造氛围。


5.整体光线要做到柔和、自然,特别需要注意对反差的掌控,尽量不要破坏环境本身的光线气氛,做到既凸显出人物,又能使人与整体环境融为一体。


后期调修;在后期对于整体画面色调进行柔和处理,要注意人物的肤色在整体复古的基调中,既不会显得太过跳跃,也不会让人感觉很脏,而且要注意与周围环境光源的融合。为了形成油画的质感和基调,还需要对画面的细节进行特别处理。最后为了更进一步突出照片中的人物,还可以适当增加照片中的暗角。


掌握好以婚纱摄影影楼工作室分享的几个拍摄复古婚纱照的摄影技巧之后,相信新人们一定可以拍出让自己满意的复古婚纱照大片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人们 感觉 人物 环境 整体 基调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