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眼下乌青,不化妆也要遮黑眼圈啊

化妆教程 眼下乌青,不化妆也要遮黑眼圈啊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1.遮瑕位置:遮黑眼圈其非把眼下那两坨看上去颜色很暗的地方都涂上遮瑕。


不管有没有卧蚕,卧蚕区域都不要遮瑕,否则眼睛特小。


2、只要不是五米开外都看见的重度黑眼圈,一般遮瑕主要涂在泪沟区域就好了。

泪沟颜色比肤色深,呈「八」字。

只遮泪沟不和谐。泪沟下面、颧骨上也得稍带上过渡自然才好看。

遮瑕步骤:


1.遮瑕前上眼霜补水保湿。


2.先用偏橘/粉的遮瑕膏涂在泪沟上,少量多次把边界匀开。再用手指轻压让遮瑕更服帖。


3.用近肤色的遮瑕叠在刚遮过的区域,稍往泪沟下颧骨上匀一点,用手指轻压使过渡自然。


4.用刷头小而松软的眼影刷蘸散粉,抖掉多余的粉,轻压在遮瑕区域定妆。


3、遮瑕工具:

1.不管遮黑眼圈/痘痘,最基本都要有两种颜色。遮黑眼圈需要一个偏橘色/粉色中和黑眼圈暗色,及一个近肤色用来提亮。

2.选择质地较润的遮瑕产品。眼周细纹多,太干会卡纹。

3.除遮瑕膏,还需粉质细的透明散粉。粉质细不会卡粉,有色散粉会改变肤色,显得遮瑕不自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肤色 遮瑕膏 黑眼圈 颜色 颧骨 区域 乌青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