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修容怎么打 四大脸型教你不怕上镜

化妆教程 修容怎么打 四大脸型教你不怕上镜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不动刀可以让脸看起来很小,掌握不同脸型的不同画法,画出纤细的脸、额头、颧骨下巴的饱满感。让脸很自然的变小,增加饱满感的方法。


修容怎么打


高光画在脸上想要饱满感或者想要凸出来的地方,修容画在脸上想要凹进去想要变小的地方。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好的理解,准备了各个脸型的图片及修容、高光区域。




不光在脸外角部分还是鼻子部分,画上一点阴影会看起来更立体一些的。在画之前仔细看一下自己的脸型,将脸分成想要凸出来的地方和凹进去的地方,然后画上修容和高光就可以。




圆形脸修容方法


修容:在脸部外角部分涂上,在宽的脸颊上画阴影,会有让脸变小的效果。高光:比起看起来宽的横向,将高光竖向画,会有让脸看起来纤细效果。




菱形脸修容方法


修容:在凸出的脸颊和菱角的下巴处画上修容。高光:比起外角,应该让视线集中在中间部分,所以在脸部中间,画上高光。




长脸型修容方法


修容:在脸部上面和下面画上修容,将上下长度表现的短一些。高光:从T区到下巴都画上高光,会让脸看起来更长。所以只在额头和颧骨处,自然的画上高光。




蛋型脸修容方法


修容只需在脸外角部分画上修容,高光涂抹在颧骨额头下巴部分,但是在中央稍微偏外角的地方画高光效果会更自然一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脸型 外角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