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盘点打造水光肌肤的必备单品

化妆教程 盘点打造水光肌肤的必备单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若想令底妆自然水润光泽,将质地不同的基础护肤产品与底妆产品混合后使用不失为一个聪明的办法。可将遮瑕功效好、质地较干的底妆产品与补水功效卓越、含油分的护肤产品混合后使用。但肌肤属于油性肌肤,建议与富含水分而非油分的护肤产品相混合。


  值得注意的是,在涂抹混合后的产品时应顺着肌肤的纹路涂抹,可避免底妆凝结成块的现象。或可将化妆纸巾薄薄一层铺在脸上后使用喷雾产品,也可便捷的令底妆散发自然光泽。


  亮丽底妆——娇兰(GUELAIN)




  若想打造出充满光泽的水润底妆娇兰(GUELAIN)Parure Gold Rejuvenating Radiance Fluid Foundation不失为一款优秀的产品,该产品内富含植物性精华成分可令底妆充满弹性,散发自然光彩。


  该产品内富含的黄金光泽的粉底粒子可有效完善肤色,赶走肌肤暗黄。另外,添加的精华成分赋予肌肤充足营养的同时令底妆饱满光泽。


  无限光泽底妆——CATALINA GEO亮丽修饰底霜




  若想展现出肌肤最水润的肌肤状态推荐这款CATALINA GEO亮丽修饰底霜(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 Up Base),该产品是打造水润光滑底妆的最佳产品,这是一款是由彩色胶囊粒子与精华成分相结合的隔离产品。打造自然光泽底妆的同时还有卓越的阻挡紫外线功效。


  富含的精华成分可保持肌肤长久的水润感,并拥有卓越的基础护肤功效。另外,不含油分,刺激性较小,敏感肌肤者也可以放心使用。


  轻盈底妆——迪奥(DIOR)




  若想拥有遮瑕力卓越且轻薄的底妆推荐DIORSKIN NUDE AIR FOUNDATION,该产品质地轻柔,卓越的遮瑕力是打造完美轻薄底妆的最佳产品。


  另外,与DIORSKIN NUDE AIR POWDER COMPACT一同使用,可抵挡住外部污染的环境对肌肤带来的侵害,打造透明洁净底妆的同时,还可令妆容持久如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光泽 肌肤 质地 功效 成分 产品 可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