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一年一度不够威?化对了妆女王节每天都过

化妆教程 一年一度不够威?化对了妆女王节每天都过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霸气的女王自然需要妆容去加持。还是有点小女生的扭捏,觉得化成酷炫金属眼影上班会不会太夸张而犹豫着不下手,那怎么成气候?自己做女王自己说了算嘛,况且金属色其实也能画得很通勤,绝对不会浮夸像走秀!

每天都带着女王气场的金属感上班逛街跑趴,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Makeup 1 通勤感金属感眼妆

答应你们,先送上一个最实用的教程,虽然只是大地色的配色,但是带点金属光泽的大地色就能立即让气场全开。

Tips

不是太多人愿意尝试带光泽的眼影,是因为光泽容易显得肿泡。所以眼妆上妆之前,编编减一先用哑光眼影在整个眼窝打底

金属感眼妆,尤其是不想要太夸张的妆效,整个妆容原则就是用深色眼影加强眼尾与睫毛根部的深邃度,描绘外眼线加强立体感,最后用上闪亮质地的眼影,就可以做到眼妆泛着金属感有能层次分明不肿泡。


Step 1 眼部打底后,先用沾取带微珠光的淡棕色眼影,抹在眼窝带到眉头,打造眼窝的轮廓。

Step 2 用带酒红棕色眼影抹在双眼皮褶皱处。

Step 3 用第一步相同的淡棕眼影刷在下眼睑前1/2,带酒红的深棕描绘在下眼睑后1/2。

Step 4 用珠光香槟色、浅金色或浅黄色在眼头画“>”打亮。

Step 5 用纤长款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完成后,眼妆展现出了层次,带酒红的棕色显得更为知性有魅力,整体妆感没有过于bling,通勤或者逛街都适合。

作为通勤妆容,可以搭配自然的深裸粉唇色,如果是和好姐妹一起逛街,不妨尝试更明亮的唇色,都能与这款眼妆好好搭配。



Makeup 2 跑趴time金属眼妆

早上画好的层次分明而不夸张的金属通勤妆,晚上看上去可能不够猛,所以女王们尽管大胆用色,画上更bling的眼影、夸张的睫毛、性感的红唇,展现自己的魅力。

Tips 刷睫毛的位置也有讲究

派对妆之中,睫毛在妆容中也显得很重要,无论是用睫毛膏还是贴假睫毛,睫毛位置的不同都会为妆容添上不同的风格

在瞳孔上方增强睫毛的话,能营造出甜美的感觉;在眼尾加强的话,会有性感的氛围。下眼睫毛也是以此类推!


Makeup 3 偷懒也可以有的派对妆


Key 1 通勤妆搭配光泽感红唇

已经画好带有金属感的通勤妆,没有时间换成派对妆,就直接拿上红色唇膏,5秒换风格。

不过没有让你涂正红色啦,樱桃红、勃艮第红色、酒红这些,显得成熟但不是老气。透过现代摩登的画法,不再强调樱桃小嘴,形状也不是单薄利落。红唇的变化,从色彩上玩起,出现质地、技巧及轮廓的各种可能性。

Key 2 宝石金箔添加更多金属感

同样在通勤妆的基础上,加上细小的宝石或者金箔贴片,让bling感增加。

让晶透的大亮片、水钻成为主角。选用简单又纯粹的眼影色彩打底后,再利用黑色眼线及睫毛膏强化眼神。然后在眼球中央上方的眼皮,点缀上亮片,让眼睛在一眨一闭之间透露闪亮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影 睫毛 眼窝 睫毛膏 打底 金属 不够 亮片 女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