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摄影技巧:给你的宠物拍美照

摄影器材 摄影技巧:给你的宠物拍美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宠物们很难有耐心乖乖地摆好 Pose 等着你慢慢拍。大部分动物都对拍照有一种天然的排斥与反感,让拿着相机的主人们分外头疼。

到底怎么样,才能省时省力地给宠物拍出好照片呢?本文将简述几个宠物拍摄小要点,让宠物摄影不再那么困难,让您能用相机,记录下宠物们最可爱的瞬间。

1. 器材与设置

手机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但宠物不会老老实实的让你拍,尤其是要拍出有趣的照片,宠物一定是很活跃的时候,那么就要提高拍摄速度了。

光圈不能调,提高感光度就是很好的办法。

还有尽可能使用连拍,便于抓拍瞬间的动作。


2. 关掉闪光灯

不要使用闪光灯,理由有以下几点:

闪光灯的光线集中而强度大,略显生硬,拍摄效果不佳;

动物对突然而高强度的闪光非常不适应,很可能会被闪光灯惊吓或晃眼,导致表情僵硬而不自然;

对动物使用闪光灯,很可能会导致瞳色异常。


3. 背景选择

选择简洁而高对比度的背景,突出宠物本体,让它的姿态与神情更为显眼。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背景 摄影技巧 动物 相机 闪光灯 宠物 强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