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7部打造小V脸

化妆教程 7部打造小V脸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手的骨骼就是最好的按摩工具!洗完澡后、洗完脸按摩是按摩最好的时间点,事先擦好化妆水、乳液、精华液之类的保养,防止按摩的时候不小心按出细纹来,也不会伤到肌肤。按摩可以让护肤品吸收的效果更好、更快。


1、拉伸颈部,摆脱双下巴

两手屈肘,合掌,拇指顶住下巴中间凹陷区域。慢慢地利用拇指力量将下巴向上推,头抬起,然后再慢慢放下。


2、畅通颈部血液循环

两手五指并拢,从耳骨后一直往下按扫至锁骨处。每个脸部按摩动作后均可重复此动作作为结束,共3次。


3、掌心按摩

嘴巴闭合,五指并拢,手掌微拱,利用掌心从下巴处轻轻按摩至两颊耳下,再从眼头下方沿着颧骨轻轻按摩至两颊外侧。接着再重复3的动作,从耳下按摩至锁骨处。重复3次。


4、雕塑鼻线

利用两手食指指腹轻轻按压鼻翼两侧,重复3次。


5、消除眼袋

两手食指与中指并拢,利用指腹轻轻按压眼袋处。注意,此处皮肤较薄,按压时是利用你手指的力量,而不是整个手臂被按下。


6、包覆脸颊

两手搓热掌心,然后五指并拢包覆两颊,让热力传到脸上,这样有利于脸部废物排出。重复3次。


7、掐捏下巴

利用拇指指腹与食指关节处,轻轻地掐捏下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包覆 五指 掌心 拇指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