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  我们不妨借鉴以下拍摄建议:

摄影教程   我们不妨借鉴以下拍摄建议: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我们不妨借鉴以下拍摄建议:


02 慎重挑选





将照片上传给图片库之前,首先要确定哪一家图片库最适合你。华盖这样的大图片库你可能已经耳熟能详,但是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小图片库,它们会专精于某些特别的图片主题和种类。比如说,如果你拍摄了很多花卉的微距照片,那么你不妨找找那些主要经营植物照片的图片库。


多看几家图片库的网站,仔细阅读它们的图片上传规则和指导。图片库在销售或提供图片使用授权时,某些照片是“免版税”的,也就是说,购买这些照片的客户可以任意次数、以任意目的使用这些照片。而另外一些照片则是根据使用目的来收费的。某些情况下,你可以自己决定照片的销售方式


将照片放大到100%显示, 仔细检查画面——如今,你可以无比方便地修饰人物面部瑕疵一类的问题。一般图片库的质量检验非常严格,一些有明显技术瑕疵的照片是不会被接受的:比如画面不实、过度锐化、噪点明显以及欠曝等。


仔细编辑你的照片。不要把拍摄的所有照片都一股脑儿全发上去,而是多花一些时间把这些照片都浏览一遍,从中选择最好的几张。如果不知道应该如何挑选,可以先去图片库网站上,看看自己打算投稿的目录下已有的照片。



03 注意条款


因为图片库照片的数量巨大、而且可以立即下载使用,所以它们往往是许多照片买家的第一选择,正因如此,它们对于任何题材的新照片都有着持续的需求。



  夏季最常见的荷花怎么拍摄?入夏,南方的城市公园都有这样一道奇景:只要有荷花池,边上必有成群结队的长枪短炮、挎黑粗单反的摄影师,屏气凝神,咔嚓咔嚓,快门声不绝于耳...是的,他们正在进行一项夏季常见但考验耐力的荷花拍摄日常,并且每年乐此不疲。


01 选择图片库



  然而,并不是起早贪黑就能获得好作品,也不是有好器材就百发百中。有些人追求毒德器材,实践却不上心,拍完草草了事;也有人常拍常练,但没有积累起好的审美素养,拍出来的作品,多年还是普普通通。




承载或者传达了某个信息的照片,无论这个信息是明显的还是隐晦的,这样的照片都更容易脱颖而出。这个信息可以是以隐喻的方式、也可以是以阐述的方式来表达,比如“力量”,“团队”或者更加具体的,比如“美丽的故乡”。




05 查看作品品质






  这些人都陷入了一个摄影怪圈,就是缺乏思考,“抄起家伙就是一通乱拍”,“拍后不总结经验”,不知道怎样让自己进步,拍出特色和新意。荷花每年都有,学摄影的人也都拍过,但荷花这个题材易学难精,怎样才能拍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呢?



04 照片传达的信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图片库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