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TT语音王者广东高校联赛4月1日拉开帷幕

TT语音王者广东高校联赛4月1日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王者峡谷战声四起,各路英雄齐聚峡谷!由TT语音联合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盟、王者荣耀官方共同打造的TT语音手游开黑节王者广东高校联赛于4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赛事将在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等知名高校,进行八大赛区线下海选和总决赛,皆在打造广东省具有影响力的高校电子竞技赛事,把电竞文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高校学生人人都能参与,实现自己的电竞梦。

TT语音王者广东高校联赛4月1日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高校联赛包括海选赛、总决赛两个阶段,广东地区各大高校学生均可自由组队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奖金池高达10万。即日起,有意参赛的选手可通过TT语音官网、TT玩+app以及广东各大高校校园自媒体进入报名通道进行报名。另外,大赛还得到了南方日报、羊城晚报、17173、18183、游戏陀螺、游戏葡萄等数家媒体的大力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奖的战队还有机会获得TT语音和广州市天河区软件和信息产业协会联合提供优先进入TT语音及三七互娱、爱拍等知名游戏企业实习或工作机会。

  本次TT语音王者广东高校赛是广东地区首个高校赛,赛事主要覆盖广东各大高校,参赛队伍所有队员必须为同所高等院校在校生。海选赛将于4月20日、21日在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8所高校同步进行。海选赛将进行B01单淘汰赛,决赛采用BO3的赛制。最后,每个赛点的冠军将可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将于4月27日在广大商业中心举行。截止目前,已有上百支队伍报名参赛,反响非常热烈。  

TT语音王者广东高校联赛4月1日拉开帷幕

  主办方提醒,选手在报名的时候需要准确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就近选择海选参赛点,每支队伍最少需要5名队员,最多6人,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不能重复报名。同时,战队不仅可以参加海选赛,还可以参加明星战队的评选。明星战队的评选需要上传战队合照和参赛宣言,评选主要选用网络投票的方式,明星战队的奖励十分丰厚。

  八大赛区,到底哪些强队能最终脱颖而出,进行高校最强王者的争夺?让我们拭目以待!TT语音手游开黑节王者广东高校联赛开战在即,峡谷英雄们快与战友共赴战场吧!

TT语音王者广东高校联赛4月1日拉开帷幕

  报名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s://appcdn.52tt.com/web/frontend-web-activity-kings-universities-match/index.html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支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