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加强礼服人员的专业知识性

加强礼服人员的专业知识性

文章来源:ypch2007   我要投稿  

专业知识是非常重要的,它能使顾客对你产生信赖感,礼服小姐如果善加利用专业知识,并抓住细节的重要性,这对于推销礼服是非常有说服力的。影楼里的礼服小姐最好是都具备一定的美学知识,可以很业地向客人设计和讲解,比如通过一些简单的专业动作给客人讲解,拿几块纱布在新娘身上边演示边讲解,这样就可以让客人对你产生很强的信赖感;当然这种引导不是说要让礼服小姐天花乱坠地给客人吹嘘,而是实实在在地为客人着想,根据客人的具体情况和要求一步一步引导客人,最后达到说服客人,让客人满意的结果。有些礼服小姐肯定会问:“专业知识哪有那么简单,不要几年的时间怎么可能会?”其实事实上专业知识并不是很难学,只要用心去学一点就可以应用,然后在不断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地积累,最终就成了富有经验的礼服设计师。  


有这样一个案例:在意大利的一家婚纱店,首先整个店的整体形象给人感觉很好,客人进店后坐在沙发上,礼服小姐会把精美的礼服目录放在很精致的桌子上用专业知识给客人讲解,这样一种氛围给人的感觉绝对是不一样的。并且礼服本身的质量也不错,这样一来给客人的感觉一下子就提升了上来,而且给客人介绍的很是详细到位,客人所有的问题都得到了满意、合适的解答。加上那个礼服区的环境,从墙壁到整个环境的装修都有很时尚的味道,所有墙壁上的门都是暗门,富丽堂皇,每个类型的衣服都分开来挂,给客人看,更有创意的是将所有客人二次消费的礼服放在换礼服的玻璃窗里,从而自然地引发客人的好奇心,让客人自己来询问,因此就很容易地把游戏规则掌握在自己手里。另外,作为礼服小姐,有时候会养成不好的习惯,例如,自己喜欢的衣服就习惯性的推销给客人,而自己不喜欢的衣服就不介绍,长期以后,就会有很多礼服浪费,其实客人的爱好和类型很多,礼服小姐不喜欢推荐的礼服很有可能穿出不错的效果,所以要善加利用每件选购进店的礼服,使价值最大化的体现。专业的礼服销售人员要具有较好的审美观,能用自己的眼光为顾客挑选合适的礼服,并得到顾客的认同,能让顾客知道自己可以穿什么,应该穿什么。专业的礼服服务门市能积极地帮客人去试穿衣服,调整尺寸大小,爱护礼服,让礼服无破损,做到有破即补,保持一个良好的服务心态为顾客服务。专业的礼服清洗保养人员能知道我们的礼服该怎样去清洗保养,知道应该先洗下摆和领口,再整件清洗,应该是每件单独清洗,而不是几件一起洗;应该让礼服阴干,而不是让礼服晒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小姐 专业 礼服 顾客 客人 人员 专业知识 知识性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