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抢红包一时爽,一直抢,一直爽!

抢红包一时爽,一直抢,一直爽!

文章来源:建站   我要投稿  

抢红包一时爽,一直抢,一直爽!


全影红包详情介绍

介绍Introduce

微信红包,像春节、中秋等节假日推出即受到广大用户好评,引发全民抢红包热潮。现将微信红包打造成“现金红包活动”,作为一款活动推广的营销工具,供影楼使用。影楼顾客在微信客户端领取到红包之后,所得金额进入微信钱包,可用于转账、支付或提取到银行卡。


组成
Constitute

1. 专属影楼公众平台授权,象征影楼独家活动品牌。(图1)

2. 首图轮播效果,丰富的活动图文展现,让活动内容更加饱满。(图2)

3. 实时的返现滚动播放,真实的返现数据更加有说服力。(图2)


4. 现金红包活动二维码海报(缩略图+活动名称+影楼logo+客服电话+推广二维码)*1,让活动更加轻松曝光。(图3)

5. 支付功能*2,快速锁定精准客资,避免无效的姓名电话,提升门市沟通成交效率。(图4)

6. 个人中心,查看报名和邀请返现详情。顾客的每一次成功推荐都会记录(图5)

7. 二级分销返现(本软件的重点)(图6、图7)

①通过分销返现链的形式推广活动,会形成滚雪球式推广裂变效果,让参与活动的顾客不断转发协助影楼开发新客户,成功邀请报名支付后,即时微信到账红包,不断刺激活动持续裂变。

②通过公众平台发放红包*3,快速吸粉,助力活动累计千万粉丝。

③红包金额可以设置随机,不断地激发顾客对活动的兴趣度。

④二级分销,二级返佣,爆炸式宣传效果。

⑤云计算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商户平台保障资金安全。

优势Advantage

①首图动态轮播,链接内丰富的活动详情图片,使活动做的更有看点和吸引点。

②报名支付、邀请返现,后台收集真实有效客资量。

③返现排行榜中统计实时返现的微信好友,数据会让活动更有信服力。

④微信红包会节约活动成本,只需小金额的红包就可以得到一个真实有效客资。

⑤公众平台圈粉,红包通过公众平台发放,为公众平台吸粉助力。

...

查看更多红包软件介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红包 影楼 公众 平台 顾客 二维码 金额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