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帮你介绍婚纱摄影工作室和婚纱影楼区别

摄影器材 帮你介绍婚纱摄影工作室和婚纱影楼区别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1、规模上的不同

  婚纱影楼一般地理位置较优越,在场地上较大,一般都是几层楼。摄影工作室地理位置一般不会处于商业繁华地段,场地都对较小,有可能是一间房。不过现在部分工作室的发展规模壮大,也越来越靠近婚纱影楼。


2、服装上的不同

  影楼的服装较多,可按照套系将婚纱服装分为不同的区域和等级,比如精品区、贵宾区、VIP区、出租区等,在很多普通价位的套系中,所列举的精品区和贵宾区,新人们基本上选不到什么合适的衣服,漂亮的、时尚的婚纱,影楼都将它们放在VIP区,所以,想穿那些漂亮婚纱拍照的MM,不得不掏腰包。工作室的婚纱,基本都是免费随意挑选,婚纱的款式、样式可能与影楼相比,比较时尚一些,不是太大众化,穿在身上跟拍摄出来的效果会存在不同,照片拍出来总是好看的嘛。

3、妆束上的不同

  婚纱影楼在化妆、服饰选择、拍摄上走流水式操作。这就造就了他们的专业性,技术也是很有水准的。但存在一个现象就是,很多影楼会向顾客推荐安瓶,让消费者掏腰包。很多时候,消费者会很无奈,不用他们的安瓶,又怕他们不好好给你化装。但他们的安瓶确实不便宜,100块钱一瓶(市场购买稍好些的也不是很贵)用个四,五支的也不少钱。工作室,不用考虑他们会利用安瓶赚你的钱,他们可能会建议你自己去买安瓶,市场上最便宜的安瓶10块钱也够用。但他们的化妆技术,和影楼的专业化装师和造型师相比会更专业些,因为工作室的命脉就是技术,顾客又少,所以在服务上肯定比影楼好,不会存在大批发现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婚纱摄影 工作室 影楼 地理位置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