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婚纱摄影中的陷阱问题

摄影教程 婚纱摄影中的陷阱问题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1、最重要的一点:费用合同不清晰

玩弄文字游戏,与消费者签订不公平、不合理的协议

目前,我国尚缺乏统一的关于影楼摄影方面合同的制式文本,消费者所签协议往往由商家事先拟定而成,这种协议大多限制了消费者权利,规避了商家应承担的法律责任。

2、虚假承诺,缺乏诚信

有些婚纱摄影影楼为吸引顾客,利用某些消费者或名人形象进行广告宣传,特别以“感恩新人,优惠大酬宾”“店庆”等各种活动为名,搞一些“假打折”“假优惠”,向消费者许下种种诱人的口头承诺,一旦双方签订协议,他们的服务就会大打折扣,不能做到有诺必践。这点也要小心。一定要多逛逛,多问问。


3、后期消费陷进

这是影楼常用的一个手段 。

一些婚纱摄影影楼在履行服务时,往往会制造一些消费者预想不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借机多收费。如赠送水晶照片,却不告之具体尺寸;送婚礼当天鲜花,却以头花来代替等。由于这些新情况、新问题并未在合同中约定,往往会把消费者置于两难境地,迫使消费者被动接受他们的服务,而且服务价格较高,层层加码,从中赚取更多费用。

首先要以各种优惠拉住客户让其签合同交订金。因为影楼都设计了多个套系,每套都有数千元。一旦有新人来咨询,服务员会千方百计留住客户,会主动给让利、优惠、赠送等等,每个服务员都有能优惠的权利范围,如果实在不行,就说今天是优惠最后一天,不定下来就享受不了这些优惠了,其实“优惠”、“让利”天天都有。

预订套内提供的服装一般又脏又破,想拍出好效果就必须升级。为了减少服装的磨损,影楼很少洗衣。提供的男士服装白衬衣领子袖子很脏,礼服只有前面完整,后面开线。女士白婚纱经多人穿着已经“发灰”,还散发着臭味。如果不选择这样的服装,楼上有好的,不过就得加价。

化妆品价格随口要。影楼用到的化妆品都没有品牌。比如粉底、腮红、唇彩、眼影、假指甲、假睫毛等,一只口红、一盒粉底要给多个人化妆使用。一次性用品随口要价,在影楼卖100元一瓶的定妆水、60元的假指甲,其实进价不过几元钱。影楼的化妆师的薪水很少,主要收入就靠销售这些一次性化妆品的提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摄影 问题 粉底 影楼 化妆品 消费者 合同 服装 陷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