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用声音连接陌生人,打开TT语音声音社交新姿势

用声音连接陌生人,打开TT语音声音社交新姿势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听说绿皮书很有意思,你看了吗?那里面吃鸡的样子真的是绝了”,第九十一届奥斯卡刚过去不久,获最佳影片奖的《绿皮书》却被指摘有明显的政治取向性,那不过是一些“闲极无聊”的批判家玩的把戏,殊不知这是多么有趣的一部电影,看这电影,唯一缺点就是笑得脸抽筋。其中,”真香式”吃鸡时刻让观众笑得很是开心。

用声音连接陌生人,打开TT语音声音社交新姿势

在慌慌张张,匆匆忙忙的生活中,在快节奏,快消费的现在,看电影确是一举多得的审美享受,时间不长,故事紧凑,释放压力。情到深处,总得或是感概一把,或是吐槽一波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刚刚看完一部大片,特别想分享一下快乐,虽然有时候可以在朋友圈上,微博上写写影评“凑凑热闹”,可以在手账上记录下心情,但总觉得差了点味道。

用声音连接陌生人,打开TT语音声音社交新姿势

去找朋友分享时,却经常找不到合拍的他……最近的《海市蜃楼》,片中,1989年一个风暴将至的夜晚,小男孩尼克目睹了邻居杀妻的全过程,被凶手发现的他在逃跑途中被车撞死。尼克死去25年后,幸福的已婚妇女维拉搬进了尼克住过的这所房子。一场和25年前一样的风暴让两段时空交错,维拉发现,自己竟能与电视机里的尼克跨时空对话。维拉透过电视机试图挽救尼克的性命,却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女儿消失、丈夫和身边的人全都不再认识自己。然而当观影完后试图给朋友诉说其中的各种伏笔和种种疑点时,多半会因为解释太费力而放弃进一步探讨剧情。这时,如果有个看过的小伙伴一起讨论剧情对很多人来说是梦寐以求的。

TT语音以声音会友,相比于用手账记录心情,发文抒发心得体会,通过语聊来讨论剧情显得更为酣畅淋漓,通过生活的分享剧情的交流阿来结识新朋友,这是声音社交的另一个魅力所在。声音社交,开启了娱乐交友的新模式。TT语音独有的语聊房,一个房间,九个一起看过电影的人,一起讨论各种疑点,发表自己的见解,聊天变得如此轻松。“维拉真是赌徒啊,在第二时空的时候,就这么跳楼了”,“那可不是,最后还赌赢了,既有真爱尼克又救回了自己的女儿Gloria,你别说,最后那一下可把我给激动的”“是啊,真的是全程无尿点的剧情,三个平行时空,差点把我给绕晕了”“我觉得这个通过电视机交流的设定有点惊悚… …老让我想起那个日本恐怖片”。

言语里的激动之情在群里面散播开来,因是陌生人,倒还平添了一份结识新朋友的喜悦,这种体验像极了初春的花,不急不躁地舒畅开,缓缓释放一春的芳香,淡然,闲适,静好。

用声音连接陌生人,打开TT语音声音社交新姿势

与熟人社交或者是视频社交社交不同,因为只是语聊,没有了面对面的尴尬,更省去了颜值取向的误区,聊天变得纯粹,通过声音去感受一份心情,通过情绪去了解一个灵魂,通过言语去传递一份乐趣,通过此般种种去读去悟一个人,真是再酷不过的事了。

用声音连接陌生人,打开TT语音声音社交新姿势

此外,TT语音还提供了多元化的娱乐功能,可以多人语聊看赛事直播,熬夜看球怎么能没几个铁子们一起呐喊助威,分析局势呢?可以游戏互动,真心话大冒险,远方的朋友一起玩玩乐乐,距离显得不再明显,可以看私密影院,几个朋友,线上一起看电影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呢,有TT语音的地方就有朋友在。

喜爱表演的朋友,还可以可以小说配音,pia戏制作,语聊交友,语聊体验现代科技带来的便捷娱乐,你准备好了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朋友 社交 剧情 语音 新朋友 绿皮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