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人像摄影中蜡烛的利用技巧

摄影教程 人像摄影中蜡烛的利用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1、留意光线


  由于是以烛光做照明,所以采用日光为白平衡,以保持温暖的色调比较理想。另外亦可把曝光调低一级,避免烛光在照片中过曝。当然,记得封上现场其他干扰光线呢。


  2、使用脚架


  在这情况下,通常快门速度会低至 1/30 秒以下,所以使用脚架,甚至加上快门线或遥控之类,就能避免影像震动。


  3、使用最大光圈


  使用最大的光圈,能够增加光线进入,因此能够减少曝光时间,以便影像更清晰。但留意由于景深会变得较浅,所以要留意对焦点。


  4、调节蜡烛摆设


  尝试不同的摆设方法,因为放在不同位置,会大幅度影响影像。例如你把所有蜡烛放在同一方向与位置,面部的阴影会变得更强,光源散布出去,则会得到较平均的曝光。


  5、留心背景


  一个干净的背景可以避免主体受到干扰,而白色的墙则会反射更多光线到你的主题,这些环境影响都要留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烛光 快门 光线 影像 人像摄影 光圈 脚架 技巧 封上 蜡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