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露得清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防晒拒光无死角

化妆技巧 露得清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防晒拒光无死角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2019年4月11日下午,美国销售额第一的防晒品牌露得清联合天猫超级品类日,在广州地轴海心沙举行了露得清新品发布会暨防晒拒光跑活动。露得清亚太品牌代言人白敬亭空降现场,与现场来宾及媒体一起,为露得清全新上市的防晒好“喷”友打Call。

    全新露得清清透沁凉防晒喷雾(长柄)

  忙碌的生活,也不能阻挡现代人对于度假出游的追求。根据天猫数据显示,每年海岛度假的消费者在高速增长。在这次海心沙的拒光跑活动中,露得清为热爱出游、户外运动的人,推出了全新露得清轻透沁凉防晒喷雾(长柄)。其特有的FullReach长手柄设计,能更好的保护每一寸肌肤,让防晒真正“无死角”;它蕴含Helioplex广谱防晒科技,长时间保护肌肤,4小时防晒力不减;独特Micromesh透气科技帮助在肌肤上形成透气防晒层,肌肤自由呼吸无惧阳光。

  携手天猫,当海心沙遇见“加州阳光”

  露得清天猫超级品类日于4月11日全面展开。作为天猫品类日的主舰长,露得清在防晒方面拥有多项专利,是名副其实的“黑科技”品牌。诞生于美国加州的露得清,以其安全性及高功效性成为美国皮肤学专家的首选品牌,成为美国多年销售额第一的防晒品牌。

    露得清天猫超级品类日防晒拒光跑

  在此次与天猫联手的超级品类日的活动中,露得清将美国加州的阳光体验带到了海心沙。消费者们不仅能现场见证露得清的全新产品的发布,更能在拒光跑中,遇见“加州阳光”。

  全新防晒,白敬亭一起拒光同行

  这款全新的防晒,已于3月26日在露得清天猫旗舰店进行了线上首发,一上市就受到了意见领袖和美妆达人的喜爱,纷纷为其打Call。在现场活动中,作为露得清亚太代言人的白敬亭也呼吁大家在开始户外运动前一定要涂防晒。他表示,作为代言人,自己是最早一批试用这款全新长柄防晒喷雾的人。它独特的FullReach-360度广角设计,能够“无死角防晒”。“我平时只要外出运动,就一定会涂防晒。多涂防晒才能不变黑”,白敬亭表示。

    露得清亚太品牌代言人白敬亭

  三重科技,一起拒光挑战

  在海心沙的拒光跑跑道中,现场的跑者们不仅抢先试用并体验了露得清长柄防晒喷雾,更通过多个防晒挑战,亲身感受露得清长效防晒的三重科技。

  露得清天猫超级品类日防晒拒光跑

  一重科技,三倍拒光力

  光有SPF值和PA值可不够,防晒还要有光稳定性!露得清独家专利的Helioplex?广谱防晒科技,3倍拒光力,能防晒黑,防晒伤,防晒老。现场参与者更可通过透明球滚动的游戏方式,体验露得清防晒长效防晒对抗UVA,UVB的能力。

  二重科技,Micromesh透气科技

  防晒不要闷,透气更防水。通过透气网的游戏,参与者可以“亲身”感受透气防晒,肌肤自由呼吸的体验。

  三重挑战,拒光防护圈

  夏日想轻装上阵,总会担心防晒有死角?全新上市的露得清长柄防晒喷雾,自由喷洒,告别防晒死角,360度拒光防护。

  强强联手,拒光同行  

  此次露得清防晒拒光跑活动,是天猫与露得清在天猫超级品类日的首度大型合作。露得清希望,借由此次和天猫联动,带给消费者更多防晒升级体验,一起发现肌肤的无限可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