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数百位网红力荐种草 真美白的方法

化妆技巧 数百位网红力荐种草 真美白的方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由古至今,美白在女性群体中都占据着很高的话题性。无论是古代女性还是现代女性都想要“肤如凝脂”,所以她们想到过很多神奇的方法来让肌肤变得雪白通透。

 譬如在古代,泥浆面膜、鳄鱼粪、驴奶、威尼斯白粉、铅白、粉英都是美白的圣品。日本艺伎的白脸就是使用白铅来上妆的,但其实白铅具有毒性,对肌肤有着很大的伤害。

古代那么多的美白品中,要说最流行、最昂贵也毒性最强的要数威尼斯白粉。威尼斯白粉和铅白的成分相同,但含有浓度更高的铅衍生物,美白功效更大,但毒性也超强且只达到“假白”效果。

看来,想要达到肌肤健康、鲜活,活力满满的水感自然白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到了现代,在护肤科学的探索之下,发现了越来越多的美白成分,从而出现了各式各样的美白产品。这些产品主要选择某一种主打成分,让它们作用于使肤色变黑的罪魁祸首:黑色素。想方设法减少黑色素,从而使皮肤变白。

但是,让皮肤暗沉的影响因素太多了,主打单一成分的美白产品,哪怕解决了一些问题,也难免留下漏网之鱼。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长期进行美白提亮的护肤,效果却不明显的原因。

      现数百位网红力荐种草 真正美白的方法:御泥坊小红瓶亮采精华液,开启肌肤亮白第一步

这支小红瓶精华,一上架就很火,直接断货;后来补货好几次,都很快卖光。真的是买到就是赚到~

而且口碑直接爆棚,很多美妆达人的repo里面,都各种给它打call,说它能解决长期肌肤暗沉的问题,真正的一抹提亮,让肌肤摆脱黯淡,晶莹剔透,开启美白第一步。

为什么小红瓶精华有这种神奇的效果?我们就来好好818它。

优势1:核心uniGlowTM 焕亮科技配方,全面对抗黑色素

御泥坊研发负责人,同时也是sk2小灯泡的研发者,再次出手,主导研发了这支小红瓶精华。主要的目的,就是改变单一美白成分的市场常见方式,塑造一款真正能够覆盖美白“全通路”的产品。小红瓶精华的核心,是uniGlow™复合阻黑焕亮科技。获得了3项国家级的抑黑领域专利哦~

第一阶段:预防;

第二阶段:精准到细胞层面,一重一重阻止黑色素生成;

第三阶段:让生成的黑色素代谢剥落。

整个流程中,防御关卡多达11层。在这样严密的防御体系面前,黑色素完全无路可逃,只能乖乖的告别你的脸了~~经过实验检测,有效抑黑达到83%。

为了让每一个环节都能效果满分,这个配方中选用了17种高效的美白成分,水解贝壳蛋白、烟酰胺、鞣花酸,各种CPB、兰蔻、SK2同款。用了这支精华,就像用各种大牌糊脸,可以说是业界最良心,美白成分最多的一款提亮阻黑的精华了。

优势2:承袭御泥坊明星口碑成分——复配美白精华,天然温和美白

小红瓶精华的另一大优势,就是传承了御泥坊的经典美白配方:复配美白精华。

主打这个配方的同系列面膜,曾经获得各种业内大奖,成为热销爆款,总销量超过6000万片,好评率高达98%,是不是很666~

复配美白精华,取自“美白黄金”光果甘草、黄芩、桑根、茵陈蒿、大枣5种天然植物的美白精粹,是高效且安全的美白剂,而且不仅是对有效成分的堆积,而是以现代科技结合东方植物古法护肤。给肌肤打造天然温和的营养仓,让你的肌肤从内而外,渐渐透出晶莹润白。

优势3:温和低敏,安全焕亮

最后,小红瓶精华中,还特别添加德敏舒、甘草酸二钾等成分,能起到舒缓肌肤,减少炎症的作用。就像你吃了一顿大补宴席之后,添上一杯清茶,整个人都熨帖啦~

所以,不用担心过敏问题,可以放心使用哦。

是不是很贴心了~

另外,御泥坊小红瓶面膜+小红瓶亮采精华这对美白提亮好CP,可以搭配使用,敷上15分钟面膜,享受一次美白spa,再涂精华,重点攻克局部暗沉。先温润美白,再鲜活焕亮,效果1+1>2,你就是整条gai上最亮的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