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春天不美白到不了夏天就黑了!成分良心的美白套装GET起来!

化妆技巧 春天不美白到不了夏天就黑了!成分良心的美白套装GET起来!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前段时间,我们被“死亡芭比粉”严重刷屏了,资深唱将蔡琴也因为芭比粉喜提热搜!

“美妆博主”戚薇也忍不住尝试,戚薇涂了芭比粉口红后表示,“其实芭比粉没有辣么可怕”。

她还贴心给出了建议:“这种口红只适合爆黑和爆白的小仙女,尤其是偏黄肤色的不推荐用,因为这个色号会显得脸色比较差,看起来会很奇怪的!”

其实除了芭比粉,潘通发布的2019年度流行色“珊瑚橙”,也是没有放黄皮一条生路的颜色。对黄黑皮来说,选这个色确实需要经过深思熟虑,毕竟它的显白能力为零。

但是珊瑚橙这个颜色,还是让很多女明星欲罢不能!乔妹珊瑚色妆容中掺杂着一丝橙色就是扮嫩利器,无需更多修饰,少女气质信手拈来。

韩国大热演员兼模特的李圣经,同样也是珊瑚色系妆容的爱好者呢。她标志性的长卷发和珊瑚妆的兼容度高达100%,甜度也是100%!

像是泫雅和男友金晓钟拍的封面,除了爱情的狗粮,最让我挪不开眼的就是这个偏哑光的珊瑚橙唇,配合自然晕开的眼妆,简直美到让人尖叫。

看到这里,你一定会发现一个真理,那就是无论什么年度流行色、什么口红色号,白皮都是能轻松HOLD住的,而黑黄皮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美!

俗话说三月不美白,四月徒伤悲,五月没人追。开春之后,天气很快就会变热,热起来难免会晒黑一点,整个颜值严重下滑,是时候赶紧开始着手美白了!

想要白到发光,除了防晒要滴水不漏,也要坚持使用美白产品才行,做对美白护肤步骤很重要。于是我注意到了御泥坊的小红瓶美白嫩肤三件套。这个成分良心的美白套装,让人轻松变白变亮,套装包括了洗面奶、水和乳,还挺全面,基础美白护肤一个不落。

基础美白护肤步骤分为三步:温和清洁,开胃滋养,营养保湿。首先,清洁就非常重要,因为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空气中脏东西会影响我们的肌肤,细小的有害微粒无孔不入,钻进我们的毛孔中,皮肤怎么会白皙通透呢?幸好遇到了御泥坊小红瓶美白嫩肤三件套,它的温和洁面我用完后完完全全的爱上了。

除了颜值很高,我爱上它的理由也离不开它绝佳的使用感。一般洁面乳要不是皂基,要不就是氨基酸。一般的氨基酸洁面因为氨基酸表活的低泡性,搓10年也搓不出很多泡泡来,而普通的皂基洁面虽然泡沫绵密丰盛,但因清洁太过了又伤皮肤。所以为了兼顾两者的长处,御泥坊研发了小红瓶洁面乳,试验出氨基酸复配葡萄糖苷表面活性剂的绝佳搭配。泡泡超级丰富的,软软得如同棉花糖一般,使用后肌肤特别水嫩透亮!

每次洗完后脸上有很干净的洗感,但是又润润嫩嫩的不假滑,我用过最像御泥坊这只洗面奶的洁面就是雅诗兰黛家的了,使用感和清洁度是杠杠的!不夸张的说,用了御泥坊小红瓶洁面乳一分钟,让你爱上洗脸。

除了洁面乳实力出色,三件套中的水乳也是深得我心,正确的护肤步骤怎么少得了水乳呢?首先,这套水乳美白效果很不错,优选10多种高效成分,让肌肤从内而外的透亮、健康!另外它的成分非常让我安心,内含5种天然植物中提取的复配美白精华,黄芩、桑白皮、还有“美白黄金”光果甘草,直接摁住黑色素,让它们无法生成,茵陈蒿形成一张阻止黑色素跑到皮肤表面的大网、大枣“清扫”肌肤表面,让黑色素脱落掉~这5种精粹相辅相成,从晒黑的源头就开始进行干涉,在黑色素可能形成的各个环节都起到了作用。

除了5种植物精华,这个套装中还添加了烟酰胺、传明酸这两种实力美白成分,搭配玻尿酸,不会像一般的美白产品的那样拔干,而是水水润润的。像SK-II小灯泡的主要成分就是烟酰胺,传明酸也是资生堂的当家成分,而小红瓶套装好就好在成分上叠加了它们的功效,而不是单一使用某一样,所以也更适合大多数人。

而且,御泥坊的美白嫩肤润肤水乳中还添加了柔嫩肌肤的银耳提取物和百合提取物,吸收很快,而且使用后肌肤去除了废老角质,摸起来特别细滑。

美白滋养的同时离不开肌肤保湿,基础护肤的最后一步就是封闭保湿啦。御泥坊的这款润肤乳圆满完成这个任务,保湿效果卓越,我用水分测试仪测了后,本来干枯到爆红灯的数值马上变成了水油平衡的绿灯状态。

乳液抹开有点像啫喱状,非常清爽,一点都不粘腻。涂了乳液后,肌肤保湿又嫩白,后续轻松上妆,一点负担都没有。

按照正确的护肤步骤使用御泥坊小红瓶美白嫩肤三件套大概半个月,你就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皮肤明显白了2个度。如果你想要美白效果更快更明显,可以搭配御泥坊小红瓶面膜使用,小红瓶面膜15分钟集中滋养,让你白得更明显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