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踩了一年雷,终于找到了8个万年回购款!

化妆技巧 踩了一年雷,终于找到了8个万年回购款!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合作公众号:美芽(meiyaapp)】

  旧的一年又过去了,相信大家旧物新品都用了不少,但是脸只有一张,用的产品东西总是有限的,所以相信小仙女们和芽芽一样喜欢围观其他人的分享~

  编辑部的妹子们藏货很多,上次做了一期根本只是九牛一毛,大家也纷纷表示看不够,今天我们就继续来围观“美芽编辑部爱用品分享“第二期!

 

  野良

  干皮、就是不长痘星人

  有初抗老的皮肤需求

  

  参考价:250元

  作为一个合格的口红控,野良当然不会错过各种美貌的新品口红啦!这支是植村秀今年的新色,我可是加价才买到手的!但是拿到手觉得超值了!!

  

  柔柔雾感的正红色,蓝调和黄调平衡的超级好,既不会偏蓝显老气,也不会偏黄不显白,总之非常适合我们黄种人!显白无敌!涂上它黄皮能立马变白皮的那种!

  

  图源:金猪是我呀

  质地也超级戳我~是雾面哑光的,上嘴超级丝滑~丝毫没有哑光口红的干燥感,如果非要说缺点的话,那就是没有!哈哈哈!

  

  参考价:220元

  Becca水散粉最近超火的,全名有点长,叫“Becca Hydra-Mist Set & Refresh Powder水润修护亮颜粉”,普通散粉在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非常容易卡眼下细纹和法令纹,而Becca的水散粉,亲测一点都不!卡!粉!

  

  图源:壮ceci

  粉质超细的,像粉雾,因为配方中含有50%的水分和甘油,所以上脸像是被水雾喷过了一样,先是水的感觉再是粉,还冰冰凉凉的~

  

  图源:壮ceci

  上脸柔焦隐形毛孔,妆感毛绒绒的,它只有一个色号上脸基本无色,没有白色透明散粉刚上脸那么白,所有肤色都可以用哦~

  

  图源:小姐姐_Irene

  这个散粉是没有附送粉扑的,不过也比较推荐搭配刷子使用,因为美妆蛋会吸附散粉的水分影响使用感和效果~不过有个缺点就是存放不当,随着时间变长,水水的感觉会消失变成普通散粉哦~

  

  芽芽

  油皮、轻熟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