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索尼宣布重组核心业务 涉及相机、手机部门

摄影技巧 索尼宣布重组核心业务 涉及相机、手机部门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3月26日,索尼宣布将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IP&S)、家庭娱乐及音频业务(HE&S)和移动通讯业务(MC)重组为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业务(EP&S),自2019年4月1日起生效。

此前,索尼全球营销高级经理Adam Marsh在接受Trusted Reviews外媒采访时表示,虽然索尼手机与无反相机都归属于索尼,但这两大部门之间此前也存在一些竞争。索尼无反相机部门并不想把关键性的技术贡献出来,以防止索尼手机拍照性能过于完美而导致相机销量下滑。而从索尼最新Xperia 1手机研发之初,索尼开始加强跨部门之间的合作,诞生出了世界首款搭载眼部对焦的手机。

相信索尼此次的核心业务重组会加强影像、家庭娱乐及音频、移动通讯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及联动。

转载须知: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联系邮箱:biz@nphoto.net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