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

摄影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科学实验指出,体验比物质令人更快乐,也更持久。
查看大图:JPEG (11.3MB)




你还记得上一次购买新相机、新镜头的快乐吗?捧着新的器材会令人很兴奋,但一个月后、三个月后、半年后,你就会适应然后不再有任何感觉。但你肯定还会记得人生第一次出国旅行、第一次深海潜水、第一次与攀上雪山,这些同样都要用钱,但那份快乐是完全不在同一层次。

查看大图:JPEG (7.1MB)


查看大图:JPEG (7.8MB)


可能你不会想到钱,因为“金钱买不到快乐”是一句至理名言,但在某些情况下,却又不一定全对。简单来说,金钱是一种工具,而且是一种很高效、多变的工具。工具本身并不能给予人快乐,但懂得运用的话就不同了,问题在我们是否运用得宜。




查看大图:JPEG (7.3MB)


摄影
查看大图:JPEG (11.0MB)


第一,买体验,不要买物质
转载须知: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联系邮箱:biz@nphoto.net


3月26日,索尼发布新一代迷你黑卡RX0 M2相机。该款相机搭载约1530万有效像素的1英寸Exmor RS CMOS堆栈式影像传感器和新升级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在镜头方面,索尼RX0 M2搭载蔡司Tessar T* 24mm F4定焦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从50cm缩短为20cm。至于索尼RX0 M2相机具体表现如何呢,让我们通过一组官方样张具体感受一下吧。



如何得到摄影的快乐?





查看大图:JPEG (12.9MB)


查看大图:JPEG (13.0MB)


查看大图:JPEG (9.5MB)


查看大图:JPEG (14.4MB)


当我们投诉说“摄影很昂贵呀”、“影相真是无底的坑钱洞”“单反穷三代”时,其实我们可以把钱用得更好,甚至不用钱,也可以更快乐!例如以下八项由摄影师EricKim提出的忠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