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肤色和礼服搭配

肤色和礼服搭配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随着世界潮流不断有变,婚纱除了纯白、象牙、米黄等传统颜色外,近年也日渐流行整套粉色的婚纱,如粉红、粉橙、粉蓝、粉紫、粉绿及浅银灰色,非常柔和悦目;墨绿、枣红、深紫,缀于粉色婚纱上,形成色彩浓烈的礼服,可以适当地鼓励客人勇于尝试,从而得到很特别的效果;至于最受欢迎的,当然是象牙色或纯白婚纱,缀上粉色的丝花、蝴蝶,以增添色彩。
   其实,婚纱是什么颜色并不是很重要,最先决的条件是要和客人的肤色相配。东方人肤色深而偏黄,穿雪白婚纱,会显得暗哑,穿象牙色会较和谐自然,粉蓝、粉紫与黄皮肤都不能协调,反而粉橙、粉绿能与偏黄肤色相配。至于皮肤白里透红,又或者古铜色肤肤,穿纯白会很好看。
   除了洁白无暇的幸福婚纱需要精心挑选外,五彩缤纷的礼服会给新娘带来更多的妩媚和个性,色彩学是一个综合性学科,服装色彩的选择与搭配也是大有学问,其实只要注意以下几点,就可以解决基本的服装搭配问题,达到协调的效果。
皮肤白皙者
几乎所有颜色的婚纱礼服都能穿。除了传统的纯白和大红色,流行的粉红和桃红色是新选择,能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感。艳丽的粉红色能够将新娘白皙的皮肤映衬得更加健康红润、光彩照人。

肤色和礼服搭配


  肌肤较黝黑者
  建一些亮色系的礼服,可以造出健康的性感气息,反而能凸冲突又眼的美感。不过这样尝试的前提是,必须拥有健康并且黝黑得具有亮感的健康肤质。亮色系的礼服与黝黑亮色搭配能够营造出性感、冲突的美。

肤色和礼服搭配

  肤色暗沉偏黄者

尽量不要尝试如紫色、宝蓝、肉桂色、莲藕色、铜金色这类衣服。紫色、宝蓝会让原本就不够白皙的肌肤更显黯沉蜡黄,而肉桂、莲藕、铜金这类色调除非是肌肤白皙、否则会跟东方人原本偏黄的肌肤和礼服整体产生互相融合的错觉感,完全无法显现出重点,远处看来甚至会分不出肌肤与礼服的界线处。粉绿、粉橙色的婚纱礼服能够与偏黄黯沉的肤色和谐搭配。

肤色和礼服搭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肤色 皮肤 肌肤 色彩 礼服 象牙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