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谁是下一个闪耀之星?法兰琳卡百强BA挑战赛!

化妆教程 谁是下一个闪耀之星?法兰琳卡百强BA挑战赛!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传统渠道品牌发展至今,在整个线下消费场景中,有大量用户痛点还没有很好解决。

过去的十多年以来,现代年轻消费者不断被电商和移动互联网教育,整个消费场景变得碎片化、个性化、共享化。因此线下实体商业要想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及购买,必须强化探索性、休闲性及场景化的购物体验。

法兰琳卡深谙个中规律,要从互联网流量中抢占用户,必须加速品牌新零售转型升级,一方面满足用户的极致体验;另一方面,满足的过程只有用最高的商业效率,才能可持续留存用户资产。

谁是下一个闪耀之星?法兰琳卡百强BA挑战赛!

二季度来临之际,法兰琳卡在全国内发动2019闪耀之星百强BA挑战赛,对人、货、场进行一系列重构。BA挑战赛赛期横跨5个月,线下全渠道6000家门店同步参与,通过花式互动推高品牌声势。

让BA成为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桥梁

BA挑战赛旨在使品牌、BA及消费者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机制。对消费者来说,BA能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体验及服务;对于品牌来说,BA也能将更符合市场规律的消费者需求回传给品牌,促使品牌在产品研发、创新科技、推广投放等方面不断突破进步。

谁是下一个闪耀之星?法兰琳卡百强BA挑战赛!

消费者在与BA互动过程中,通过体验式消费这种活动娱乐性强、产品体验性高、集客能力强的方式,会让消费者在互动过程中感受到产品效果,自然而然地产生消费冲动,从而增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黏性,好的互动模式还能形成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营销。

全域营销助推全面新零售

这场BA挑战赛不止发生在线下,更联动明星代言人资源齐聚为活动造势助力,充分发挥产品魅力与明星效应,点燃粉丝热情,以明星势能号召更多人加入到“BA挑战赛”的讨论中来,实力“解锁”新零售新姿势。

除此之外,法兰琳卡结合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的玫瑰之心项链,将品牌热度直接引流到线下新零售,打通线上互动与全场景消费,实现营销闭环。

谁是下一个闪耀之星?法兰琳卡百强BA挑战赛!

互联网时代,市场每天都在变化,年轻群体也在影响着品牌的营销方向,法兰琳卡通过产品创新与营销模式创新,巧借明星IP生产定制内容制造声量,实现与年轻群体的深层对话,拥抱全域营销,全方位抢占消费者心智。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场景 品牌 消费者 用户 挑战赛 法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