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美自天成,花颜悦色|美肤宝全新国风女团代言人来了

化妆技巧 美自天成,花颜悦色|美肤宝全新国风女团代言人来了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有一种美是美自天成——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有一种美是花颜悦色——笑颜如花绽,玉音婉转流。从古至今,由内而外散发的美就像一道光,让人心驰神往。美肤宝全新品牌代言人——SING女团,就是这样青春美好的代表。"

  

美自天成,花颜悦色|美肤宝全新国风女团代言人来了

  国风美韵,美是如此多young

  作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她们开创了电子国风的潮流,电子和国风的结合标新立异,颠覆传统认知,让更多的年轻人爱上国风音乐。从《寄明月》《如梦令》到《夜笙歌》,她们在诗情画意之间尽情穿梭,打开了世外桃源般的梦幻世界,这与美肤宝匠心传承东方之美相得益彰,而且她们肤如凝脂、冰清玉润的好皮肤更是与美肤宝平衡调养的理念不谋而合。有才有貌、歌舞俱佳、大气典雅、温婉灵动,东方女子的气质,她们一应俱全。欢迎SING女团加入美肤宝,2019年共同抒写美肤传奇。

  

美自天成,花颜悦色|美肤宝全新国风女团代言人来了

  闪耀青春,梦想向阳而生

  《创造101》各大卫视综艺节目都有他们努力的身影和精彩的表现,为更好地在舞台展现绰约风姿,高压训练,每一个动作练习上百次,翩跹起舞婉若惊鸿的背后是无数次的汗水累积。凭借实力跻身年度人气飙升女团,为了梦想逆风翻盘、向阳而生,这何曾不是每一个青春里的你我都有过的样子。国风潮流的盛行正是文化自信的觉醒,美肤宝作为国货护肤品牌一直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己,SING女团和美肤宝的携手更是将品牌“东方之美”的理念加深。美肤宝成立20年以来自主生产,自主研发,对待每一件产品都不曾懈怠,为了实现国货美妆走向世界的梦想,在每一道工艺上认真打磨,力求匠心精品。

  

美自天成,花颜悦色|美肤宝全新国风女团代言人来了

  你好啊,SING女团,

  为青春,为梦想!

  在这如花的年纪里

  一起走花路一起绽花颜

  美自天成 有你有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自天 花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