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单反相机“杀手篇”

摄影器材 单反相机“杀手篇”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单反相机是一种比较娇气的设备,而且价格不菲。这就需要我们在日常使用中需要加倍保护它。除了相机包和相机的外壳可以简单的保护它以外,我们还需要注意一些其他的事情。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延长单反相机的使用寿命。

    油渍、盐、水:这些东西对单反相机的损伤还是很大的,有时可能是致命的。因为单反相机内部都是集成电路,特别是盐和水,对电路板的损伤非常大,严重的可能会导致相机的报废。当我们去海边拍照的时候,少量的海水会被相机外壳保护,但是当我们不小心把相机掉入海中时,也就是相机报废之时了,虽然也可以去售后维修,可有时维修的价格比买一台新的相机还要昂贵。(这里不包括专业的水下相机,它们都有保护设备的)不单纯是海水,雨天和雪天拍摄时都要注意防护。

    极端严寒和酷热:虽然现代的单反相机在生产时已经考虑了各种各样的使用温度,但对于一些极端情况下,还是需要使用特殊的相机。

    沙子:一旦沙子进入相机内部,会造成很多损坏。比如最重要的传感器;当我们在大风天的沙滩上拍摄时,需要更换镜头,这时我们就要非常注意了,沙子虽然细小,但也会有划伤传感器的可能。如果您需要,可以买一个纺纱套,目前的纺纱套也可以防雨水,在恶劣环境下都可以使用。

   长时间拍摄太阳或者高光高温物体:当我们需要拍摄太阳时,最好是在太阳刚刚升起或者日落的时候。因为长时间在烈日环境下拍摄太阳,单反相机的镜头直接对准太阳拍摄时,光线进入镜头,镜头就相当于放大镜。强烈阳光首先对摄影师的眼睛有伤害,其次对传感器传感器也会造成很大损伤,这属于基本常识。如果您非常想在中午拍摄太阳,那好吧,你可以考虑使用一片滤镜,就相当于给你的镜头带上一副墨镜,这样您就可以放心的拍摄太阳了。



单反相机“杀手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沙子 杀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