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连续6年中国防晒品类TOP1,美肤宝荣耀之夜!

化妆教程 连续6年中国防晒品类TOP1,美肤宝荣耀之夜!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年,从3.5亿到7000亿,化妆品市场经历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近几年,化妆品市场更是风云变幻。12月19日,为了共同倾听时代的声音以及把握前进的逻辑,中国化妆品工商首脑会议暨2018化妆品报年会“冬至夜宴”在武汉盛大开幕。

  

连续6年中国防晒品类TOP1,美肤宝荣耀之夜!

  当晚,会上重磅出炉行业权威榜单,美肤宝一举夺得 “2018年中国化妆品品牌榜暨细分品类三甲排行榜防晒品类TOP1”及“2018年中国化妆品品牌G20”大奖。值得一提的是,美肤宝再度蝉联“中国化妆品细分品类排行榜防晒品类TOP1”,成为连续6年获得该奖项的品牌。

  国货骄傲!中国防晒品类TOP1

  “中国化妆品细分品类排行榜防晒品类TOP 1”,连续6年,美肤宝都毫无例外地拿下了此项大奖,可以这样说,在国货化妆品行业防晒品类中,美肤宝绝对是独占鳌头。

  

连续6年中国防晒品类TOP1,美肤宝荣耀之夜!

  从2001年推出第一支防晒开始,美肤宝就持续专注投入防晒品类,坐拥无刺激防晒发明专利、全波段抗紫外线化妆品关键技术,尤其是美肤宝推出以防晒、美白、隔离多效合一为卖点的防晒产品,结合防晒和护肤的双向需求,持续担当“国民防晒”爆品,累计销售额已经突破40亿。

  

连续6年中国防晒品类TOP1,美肤宝荣耀之夜!

  在2018年,美肤宝防晒家族进行了全新升级,新增了高防晒指数成员之外,还细分为户外骄阳保护盾、都市UV遮阳伞、办公室防护神等不同类型产品,来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的防晒需求。

  品质担当!中国化妆品品牌TOP20

  “2018年中国化妆品品牌G20”作为本次大会极具含金量的大奖,承载着代理商、渠道商以及第三方数据机构以及专业人士的权威认可,榜上有名的品牌都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本土行业内极具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佼佼者。此次,美肤宝再次荣膺殊荣,彰显出自身强大的品牌实力。

  

连续6年中国防晒品类TOP1,美肤宝荣耀之夜!

  以“平衡·调·养”为养肤理念,遵循“君臣佐使”的组方配伍原则,美肤宝通过高新技术将千年汉方养生文化深入贯彻到护肤产品中。作为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者,美肤宝正在向世界展现着大气、典雅、温婉、灵动的东方之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品牌 化妆品 大奖 品类 国货 排行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