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潘玮柏向粉丝征集歌词灵感 不惧挑战只因有“他”

化妆技巧 潘玮柏向粉丝征集歌词灵感 不惧挑战只因有“他”

文章来源:angelina_ht   我要投稿  

日前,由体育自制体娱跨界纪实综艺《篮球大唱片》在官方微博发布重磅消息:潘玮柏成为《篮球大唱片》第三组嘉宾。与此同时,《篮球大唱片》发起了“潘玮柏找粉丝写歌”的活动,邀请粉丝分享自己与篮球的故事。据了解,此次潘玮柏向粉丝征集歌词灵感,是为了给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推广主题曲参选曲贡献灵感,入选的故事将被写入歌曲之中。

“潘玮柏找粉丝写歌”活动一经发起,就受到了众多潘玮柏粉丝的踊跃支持。众所周知,潘玮柏是全能唱跳歌手、嘻哈天王,同时,他强大的歌曲创作实力也有目共睹。许多潘玮柏的粉丝都是被其创作实力所圈粉,对创作歌曲的兴趣也十分浓厚,因而不难理解大家对潘玮柏征集歌词灵感活动热情回应的原因。

潘玮柏向粉丝征集歌词灵感 不惧挑战只因有“他”

熟悉潘玮柏的粉丝都了解潘玮柏对音乐创作的热爱。在刚出道的时候,嘻哈音乐在国内并不流行,潘玮柏不惧挑战,推出自己的说唱音乐,专辑推出后得到了良好的反响,成为潘玮柏的音乐创作道路上不断前进的动力。时至今日,潘玮柏这种对音乐创作的热爱从未消退过,在去年他还推出了词曲全部由自己原创的《Moonlight》,成功赢得了众多歌迷和专业乐评人的一致好评。

不可否认,潘玮柏身上一直都有着独特的坚韧活力,以及专注音乐梦想、敢想敢拼的精神,这一精神不仅吸引了无数热爱音乐的粉丝,也吸引了倡导阳光活力、正能量、无畏挑战的专业男士护肤品牌他能量。自2018年9月20日,潘玮柏正式出任他能量品牌代言人,携手他能量一起助力男士勇敢逐梦,摆脱油腻尴尬,以饱满活力面对人生的每一次挑战。那么,这个潘玮柏代言品牌怎么样?“他”是如何帮助男士恢复活力的呢?

潘玮柏向粉丝征集歌词灵感 不惧挑战只因有“他”

据悉,他能量洞悉了男士肌肤“外油内干”的尴尬,坚持以“外控油、内补水”的科学护肤理念为男士打造活力肌。近日,他能量“重拳”出击,对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进行全新升级,为男士献上控油“秘密武器”。这款他能量控油洗面奶中融入了天然亲肤成分——双重天然磨砂微粒,做到了温和清洁与环保并具。这一成分由天然胡桃壳精制打磨而成,较传统的塑料PE粒子有着明显优势,不仅能完美贴合肌肤、温和清洁,还可以在自然环境中被降解,呵护肌肤,也守护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他能量劲爽控油磨砂洁面膏把天然磨砂微粒以1:9黄金比例精心调配,将两种不同大小的粒径科学匹配,小粒子负责广泛均匀撬动顽固厚重角质层的剥离,大粒子接力迅速移除老旧角质和肌肤表层污垢。另外,这款男士控油洗面奶中还含有活性炭成分及薄荷精华,足以深彻清洁附着在肌肤上的多余油脂、污垢,让肌肤洁净清爽。正因此,他能量成为了“男士护肤品哪个牌子好”的热门选项。

潘玮柏向粉丝征集歌词灵感 不惧挑战只因有“他”

正如潘玮柏专注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许多男士渴望早日登上梦想的舞台,可是往往被油光困住手脚,在逐梦路上止步不前。那么,不妨让他能量劲爽磨砂洁面膏来为你横扫油光,恢复活力肌,自信踏上逐梦之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磨砂 粉丝 男士 能量 潘玮柏 洁面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