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软件问题,解决PS卡顿

数码后期 软件问题,解决PS卡顿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曼哈顿印象PHOTO:相信大家在用PS修图或者设计时,都会遇到PS卡顿或停止工作的情况,今天就教大家如何解决PS卡顿.

想学更多请访问www.16xx8.com

这其中有很多原因导致,有可能是你的电脑硬件原因,又或者是软件本身原因,还有可能是你设置不当的原因,那么今天 的教程就教大家解决PS设置的问题,让你的PS告别卡顿,让你PS运行流畅起来。

视频教程

作者公众号:后期调色教程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