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影楼新闻 >《复联4》即将上映,24日票房能破多少呢?

《复联4》即将上映,24日票房能破多少呢?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复联4》即将上映,24日票房能破多少呢?
根据猫眼电影的统计,本月21日晚10:31,《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内地预售票房突破五亿元。


数据显示,该片零点场票房1.16亿元,占预售票房的23.3%,零点场观影人次达到了182万,平均票价为63.5元。首映日票房1.59亿元,占预售票房31.8%,鉴于上映时间是工作日,复联4在上映首日能拿到如此高的预售票房已经很不错了。首日观影人次达到281万人,平均票价为56.5元。


此前,漫威的系列电影内地上映时间往往会晚一些,特别是《复仇者联盟3》,这部影片内地上映时间比国外整整晚了半个月。当时中国的影迷难逃被剧透的命运。当然,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迪士尼总部方面的问题。


为了保证整个剧情不被剧透,迪士尼在漫威电影的保密工作上煞费苦心,其中分拆剧本,也是漫威的一个重要手段。据了解《复联3》影片大部分演员都拿不到完整的剧本,只能在导演的指导下才能完成拍摄,而此次《复联4》除了导演知道完整的剧情是什么样,看过完整剧本的只有钢铁侠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


当然,《复联3》内地上映时间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迪士尼为了保密而在最后一刻才将片源送到中国,这就导致了译制过程和配音过程整整慢了两个周。


迪士尼这次在《复联4》的上映问题上应该做了很多妥协,东八区部分国家和地区也成为全球最早上映《复联4》的区域,如果算上时差因素,国内上映《复联4》的时间比北美整整提前三天。该片将在本周三(4月24日)正式在中国上映。


延伸阅读:


《复联4》破零点场票房纪录 网友:漫威值得这样的成绩


据猫眼专业版和灯塔数据显示,4月12日中午12点开启预售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中国内地预售总票房破1亿,创造了中国影史预售票房破亿最快纪录,彼时离影片上映还有11天1时55分。


据猫眼数据,《复仇者联盟4》零点场预售最新已超过《速度与激情8》最终零点场票房(6270万元),成为新的中国内地影史零点场票房冠军。而离《复联4》零点场开启还有10天。


《复联4》破纪录节点(6270.6万)时数据:破纪录用时32小时22分钟,人数95.7万,平均票价65.5元。


就预售成绩来说,《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也已成为该系列的“领军者”。其实,从前几部的零点场和首映数据来看,观众近几年对该系列的好感度是一路上涨。


2018年登陆内地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上映前3天10小时17分,预售总票房破1亿。《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在2015年5月11日的零点场票房2972万,上映首日票房破1.86亿。《复仇者联盟》在2012年5月4日的零点场,只有459万,上映首日票房6348万。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于中国内地上映时间是4月24日,其票房数据有望继续打破系列记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数据 迪士尼 票房 终局 复仇者 联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