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纱试穿的重点

婚纱试穿的重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要更深入到专业知识的领域了,作为一名专业礼服师,应当了解什么是试穿。试穿的时机,是成交重要的环节,很多到手的成功,都是因为试穿时的不在意,而出现失败的情况也不时发生,所以我们要把试穿时候的细节工作做好,日常工作中我们要准备好搭配性的饰品种种,并指导好助理应该作业的细则。

1、试穿既然是婚纱出租的成交的一个重要点。我们的礼服师有没有注意到,试穿时的不谨慎导致很多机会溜走,给客人试穿时如果没有做好,一打开试穿台的布帘时,我们会看到一个衣服不整,画面不协调的新娘子,如图A所示,上身、下摆、修饰都显得极不顺眼,这就是我们在试穿后没有进行调整,便把新娘子展现在陪同与家人面前,这种情况让他们作何感想,结果又是怎样的下场?

2、所以试穿时,我们一定要先注意新娘子穿好婚纱后,把所有细节处先检视一遍,递上一双适何的高跟鞋给心娘穿上,一定要做到浑然一体,给人通畅,流顺的感觉,像图B所示。此刻助理在根据需要的搭配,这样把新娘领到家人面前,这时新娘一定能想象到结婚当天情形,家人及陪同也会赞同,所以试穿的环节绝对不能马虎。

3、如果遇到陪同多,让新娘子乱了选择方向,礼服师可以运用在试衣间换衣服过程中,运用专业知识,针对服装设计重点来提示新娘子的选择方向,此刻的语言要注意带有柔情的关怀,让新娘子感到你是在用心的关心她。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人面 礼服 新娘子 重点 专业知识 助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