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婚嫁资讯 >结婚指南 >婚礼上唱什么歌好?2019结婚歌曲推荐

婚礼上唱什么歌好?2019结婚歌曲推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礼上可演唱的歌曲有很多,较为热门的有《给你们》张宇、《偏偏喜欢你》陈百强和《告白气球》周杰伦。此外,还常见的歌曲还有《醉赤壁》林俊杰、《恋爱ing》五月天等。


一、婚礼热门演唱歌曲


1、《给你们》张宇

他将是你的新郎,从今以后他就是你一生的伴,他的一切都将和你紧密相关,福和祸都要同当。她将是你的新娘,她是别人用心托付在你手上,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顾对待,苦或喜都要同享。


2、《偏偏喜欢你》陈百强

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情义已失去,恩爱都失去,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3、《告白气球》周杰伦

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我手一杯,品尝你的美,留下唇印的嘴。花店玫瑰,名字写错谁;告白气球,风吹到对街。微笑在天上飞,你说你有点难追,想让我知难而退,礼物不需挑最贵,只要香榭的落叶。



二、结婚常见演唱歌曲


1、《醉赤壁》林俊杰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我挥剑转身,而鲜血如红唇。前朝记忆渡红尘,伤人的不是刀刃,是你转世而来的魂。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我策马出征,马蹄声如泪奔。青石板上的月光照进这山城,我一路的跟,你轮回声,我对你用情极深。


2、《恋爱ing》五月天

陪你熬夜,聊天到爆肝也没关系。陪你逛街,逛成扁平足也没关系。超感谢你,让我重生整个o-r-z,让我重新认识 l o 结婚指南v e。(l-o-v-e ! l-o-v-e!),恋爱ing happy ing。


3、王力宏《爱的就是你》

我把你紧紧拥入怀里,捧你在我手心,谁叫我真的爱的就是你。在爱的纯净世界,你就是我唯一,永远永远不要怀疑。我把你当作我的空气。如此形影不离,我大声说我爱的就是你。


4、《最美的期待》周笔畅

我有一个梦像雨后彩虹,用所有泪水换来笑容。还有一种爱穿越了人海,拾起那颗迷失的尘埃。你的呼吸越靠越近,将我抱紧,我睁开双眼想你在身边,无所谓永远还是瞬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