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新款迷你单反EOS 200DII火热开售 颜值与性能双箭齐发

摄影教程 新款迷你单反EOS 200DII火热开售 颜值与性能双箭齐发

文章来源:13868813149   我要投稿  

 近几年,轻巧型单反在市场备受瞩目。早在2017年6月,佳能推出了第一款迷你单反EOS 200D,在市场上反响强烈。今年,佳能顺应市场需求,借势推出轻巧易用的新一代迷你单反 EOS 200Dll,再次颠覆了数码爱好者对单反原有的笨重形象,重新定义了摄影新视界。4月25日,全新迷你单反EOS 200Dll 开启全渠道发售,这只加入了 Dual Pixel 眼部追踪自动对焦功能和4K视频拍摄功能的新一代迷你单反,带着更合乎年轻人需求的高颜值外观和全面性能,十分值得期待。

新款迷你单反EOS 200DII火热开售 颜值与性能双箭齐发

  超高颜值,时尚单品出街必备

  正统单反质感的黑色、明亮轻快的白色、突出个性具备棕色手柄配色的银色, 3款经典色打造的迷你单反EOS 200Dll,单单是外形就可以迷倒万千颜控党,自2019年4月10日佳能宣布发布EOS 200Dll以来,就各界备受关注。

  延续上一代迷你单反小巧轻便的特点,EOS 200DII机身仅重449克,是目前配备可旋转液晶监视器的EOS单反相机中最轻的。机身采用方形基调,设计简洁明朗。小巧的机身充分考虑到了使用时的握持性,更深的手柄卡位设计,实现了良好的用户体验。高颜值+小机身,EOS 200DII可谓是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良心之作。

新款迷你单反EOS 200DII火热开售 颜值与性能双箭齐发

  迷你单反,小机身蕴藏巨大能量

  作为轻量型单反的代言人,EOS 200Dll不仅颜值炸裂,性能更是具有高画质数码单反相机的精细表现力。搭载2410万有效像素大型CMOS图像感应器,配备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让每一位摄影爱好者都能拥有卓越摄影体验。具有最高ISO 25600的常用感光度,可扩展至ISO 51200,在手持拍摄夜景或在昏暗场景拍摄运动物体等时,提高其ISO感光度且抑制手抖动与被摄体抖动,就能瞬间拍出低噪点的清晰照片。多方面支持高画质成像,为影像力量带来了全新动力,更为佳能用户带来了拍摄过程中的惊喜体验。

新款迷你单反EOS 200DII火热开售 颜值与性能双箭齐发

  (EOS 200DII实拍样张

  眼部对焦功能,捕捉精彩瞬间

  EOS 200DII采用基本无时滞的光学取景器,使得精彩瞬间轻松把握。此外,佳能首次在EOS机器中加入Dual Pixel 眼部追踪自动对焦功能,在面部+追踪模式下启用眼睛检测自动对焦后便可检测被摄体的眼睛。被摄体运动期间也能持续合焦于眼睛,简化对焦操作且支持“伺服自动对焦”,令拍摄者在进行拍摄时能专注于构图或与模特的交流,同时也解决了宠物摄影的一大难题。此外,实时显示拍摄下还支持定点自动对焦、单点自动对焦以及区域自动对焦等多种对焦方式,用户可根据拍摄场景区别选择。

新款迷你单反EOS 200DII火热开售 颜值与性能双箭齐发

  (EOS 200DII实拍样张)

  4K短片功能,记录重要时刻

  除了摄影的静态拍摄,迷你单反EOS 200DII在视频拍摄领域显示出了强大的能量。EOS 200D II支持分辨率高达3840×2160像素的4K视频拍摄,视频的画面细节在播放时给够给人以震撼的视觉效果。其触摸对焦操作配合视频数码5轴防抖功能,让拍摄氛围更加轻松有趣。

  为了拍摄出更具临场感的视频,EOS 200DII内置立体声麦克风,拍摄过程中可通过立体声录音。同时,EOS 200DII还支持外接立体声麦克风提供更优质的录音效果,使用佳能指向性立体声麦克风DM-E1,根据不同的场景切换指向性范围,附带的防风罩可大幅降低风声对录音的影响,让VLOG拍摄更加专业。

  此外,视频还可以通过添加丰富的创意滤镜,让画面更加活泼。EOS 200Dll影像处理器的升级,让视频能够具备微缩景观、回忆、梦幻、老电影以及黑白分明的效果。

新款迷你单反EOS 200DII火热开售 颜值与性能双箭齐发

  (EOS 200DII实拍样张)

  内置Wi-Fi,分享摄影美好瞬间

  对于摄影用户而言,拍出的照片能够极速分享,是摄影极佳体验感之一。EOS 200DII内置Wi-Fi,同时支持蓝牙连接,能够轻松实现与其他设备的无线连接,可以将美好的回忆和身边的感动方便地分享出去。通过佳能影像上传功能,用户还可借由无线网络将所拍影像上传百度网盘或新浪微博。

新款迷你单反EOS 200DII火热开售 颜值与性能双箭齐发

  (EOS 200DII实拍样张)

  佳能依靠在单反市场的多年耕耘,推出的EOS 200Dll让人们看到了单反入门市场细分的更多可能。在面对众多竞争者时,佳能推出的迷你单反无论是在机身体积亦或是操控与画质上都做出了最大的优化。为每一位使用佳能迷你单反的用户提供超凡摄影体验,小机身迸发出大能量。作为配备双套对焦系统的单反,捕捉力的最佳展现,让每次拍摄都有惊喜发生。在未来,佳能基于专注非凡摄影的宗旨,为用户打造摄影领域新视界,提供前所未有的拍摄新体验。

  EOS 200DII销售链接请戳:

  官网

  http://www.canon.com.cn/product/200d2/index.html#hover

  天猫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5003-21072462016.3.22b66876ssXsVc&id=592301811993&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scene=taobao_shop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立体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