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曼瑜天雅童颜喷雾赚钱之道!楠哥成功三要素一定得看!

化妆技巧 曼瑜天雅童颜喷雾赚钱之道!楠哥成功三要素一定得看!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说起楠哥,大家应该都挺熟悉的,她是曼瑜天雅大区总裁,她是创业成功者中的一员。在社交电商如此发达的市代,楠哥退伍之后选择了自己创业,放弃了稳定工作的机会,因为楠哥想要带领更多的人赚钱,只有创业能实现这个目标。而在诸多创业模式当中,她选择了社交电商的行业模式,因为社交电商创业成本较低,回报较大,在17年,楠哥加入了曼瑜天雅。

曼瑜天雅童颜喷雾赚钱之道!楠哥成功三要素一定得看!

1.楠哥成功三要素

楠哥和普通人是一样的,没有什么特异功能,也没有家庭背景,创业之所以能够成功,都是因为自身的努力,以及前辈们的支持和帮助。楠哥并没有创业的经验,在加入曼瑜天雅的两个月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桶金5万,也凭借自己的努力,从原本的市代到了大区总代,月薪也达到了20万,但是这与楠哥的目标相差还是很远,因为楠哥是想带领更多的人挣钱。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楠哥由0团队发展成为了万人团队,可想而知楠哥是有多么的努力,也正是因为她对梦想的坚持,才有了现在的成就,楠哥军队也在不断地壮大,楠哥就是想带领他们挣钱,现在军团的月平均收入已经达到5万了。这也让楠哥有了更大的信心将团队带领好。

曼瑜天雅童颜喷雾赚钱之道!楠哥成功三要素一定得看!

2.曼瑜天雅社交电商之路

楠哥自从加入曼瑜天雅,她的事业发展的非常顺利,当然了这是建立在楠哥的努力之上。社交电商这个商业模式有着很广的发展前景,楠哥用创业亲身经历告诉了大家。

在很多人还在犹豫要不要创业的时候,楠哥她非常直率,没有半点的犹豫,因为楠哥觉得这样才有创业的样子,这也是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

曼瑜天雅童颜喷雾赚钱之道!楠哥成功三要素一定得看!

加入楠哥军团之后,楠哥会对大家进行创业技巧培训,为的就是让大家少走弯路,尽快掌握赚钱的技巧,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创业的梦想。

在这个实现创业梦想的过程中,让楠哥欣慰的不仅仅是这些,还有是来自于军团的凝聚力,军团的粘性很高,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成就了更多人的创业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军团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