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揭秘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化妆技巧 揭秘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揭秘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祛斑方法一:蛋醋溶液美白祛斑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蛋醋溶液的制作方法是:将新鲜的鸡蛋洗干净,然后放在一斤的优质米醋里,大概等一个月左右,蛋壳融化掉之后就可以使用了。食用的方法:取出一汤勺醋蛋液,再加点温开水饮用即可,每天坚持喝一杯可以消除你面部的斑点。还有一种方法是,将鸡蛋泡在醋里,等蛋壳软化之后,取出其中的蛋清,涂抹在斑点处,过15分钟洗掉,每天坚持面部色斑会消除。

  祛斑方法二:蜂蜜柠檬面膜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制作方法:将鸡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柠檬汁、10滴橄榄油和适量的面粉混合后进行均匀搅拌,调成膏状,然后敷在面部,过个15-20分钟后就用温水洗干净。这个方法不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还能让肌肤变得柔滑细嫩起来。


  祛斑方法三:胡萝卜汁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把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天早晚清洁脸后,用胡萝卜汁拍脸,待干后再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汁也有去斑作用。因为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在体内,胡萝卜素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能起到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还可以改善皮肤粗糙及雀斑。(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方法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