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怎样才能祛斑?

化妆技巧 怎样才能祛斑?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怎样才能祛斑?

  土豆祛斑。土豆具有很好的消炎、淡斑、美白效果,脸上的痘印、暗疮也可以用土豆来减轻。可以把土豆去皮后削成薄片敷在脸上,也可以把土豆打成泥,和蜂蜜或者珍珠粉拌匀敷在面部,不仅能祛斑,还能美容。但是,这种方法仅对雀斑有效。

  当归祛斑。当归具有补血活血、减少黑色素的功效。把当归加爽肤水调成糊状,敷在脸上有斑的地方,长期使用,色斑会减弱。也可以把当归和蜂蜜或者珍珠粉调成面膜敷脸,效果也不错。而且当归在每个药店都可以买得到,还可以要求卖家打成粉状。

  白醋祛斑。很多人都会用这个方法,因为白醋不仅能够减少黑色素,还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我都是每天晚上睡觉前,在温水里加上一勺白醋洗脸,也可以用毛巾或者面膜纸浸泡在有白醋的热水里,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白醋具有很强的酸性,浓度大对皮肤会有损伤,所以不要直接在脸上涂抹白醋。


  牛奶祛斑。牛奶是美容祛斑的佳品。每天坚持用洗脸会有惊喜的发现,脸部皮肤不仅能够变白,还能去除色斑。我觉得最好用的是酸奶敷脸,晚上洗完脸后,把酸奶敷在脸部,最好选用那种比较浓稠的酸奶,第二天你会发现脸部皮肤非常细腻光滑。

  VE祛斑。VE是脂溶性维生素,也是很好的抗氧化剂,尤其对于晒斑有很好的缓解作用。除了口服之外,还可以用它涂脸,不仅能够祛斑,还可以淡疤痕和痘印。配合VC吃效果更好。

  药物祛斑。色斑产生的根本原因是体内气血不和,造成面部色素沉着。可以吃一些信誉好的调理气血的药物,使体内气血充盈和顺,减少色素的产生。

  激光祛斑。很多女性选择激光祛斑,因为它见效快。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祛斑后饮食方面要十分注意,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和含色素高的食物。但是,激光祛斑治标不治本,要想从根本上祛斑,还是需要调理身体,否则,激光祛斑一段时间后,斑点会复发。(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