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祛斑更快更有效的方法

化妆技巧 祛斑更快更有效的方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祛斑更快更有效的方法

  1、做好防晒

  紫外线是黑色素形成的罪魁祸首。日光中的紫外线照射是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当皮肤接受过多阳光照射,我们的皮肤表层就会产生更多的黑色素颗粒。黑色素逐渐增多到一定量后就会形成色斑。而且,紫外线的照射会引起黄褐斑,普通雀斑颜色加深。因此防晒是美容护肤的重中之重,平常出门一定要全方位涂抹防晒霜,遇紫外线强烈的天气还需要打伞遮阳或是穿防晒服等。

  2、去除老废角质

  定期去除老废角质,是美白祛斑最必要的一步骤,由于黑斑产生于皮肤的基底层,因此使用的淡斑护肤品应该是作用于肌肤深层的,并且也能够有效的去除老废角质,从内到外的淡斑。平日里可以先进行局部去角质,再进行美白。

  3、美容食物要多吃

  许多食物对于美容肌肤是很有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甘肽,胡萝卜中富含抗氧化的胡萝卜素。还有维生素C、E,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应多为氧化反应,但当加入维生素c时,则可阻断黑色素的形成。维生素E在人体内是一种抗氧化剂,同时维生素E还具有抗衰老作用。

  4、苦瓜泥敷面

  取适量的新鲜苦瓜洗干净,放入冰箱中冷藏20分钟左右,然后去掉苦瓜籽放入榨汁机榨成泥,洁面后均匀涂抹在脸部,等待30分钟之后就用清水洗干净,2-3天一次,剩下的苦瓜如果觉得浪费的话,可以榨汁饮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