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1个简单有效的祛斑方法

化妆技巧 1个简单有效的祛斑方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1个简单有效的祛斑方法

  1. 生姜蜜蜂茶

  将生姜清洗干净,切成小块,别切的太碎,然后放低茶壶里面开始煮,煮开以后再放入红茶,大约浸泡5~10分钟以后,倒在茶杯加入一些蜂蜜饮用即可,这样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白嫩,面色红润,不仅能祛斑,还可以补血。

  2. 丝瓜汤祛斑

  首先准备材料丝瓜两条,玫瑰花,菊花三克,红枣10个,熟肉、调味料适量。接下来,将丝瓜去皮切块,玫瑰花,菊花用水浸泡,瘦肉切片,先将丝瓜、红枣、瘦肉加入适量的水开始煮大约一个小时。最后再加入玫瑰花、菊花及调味剂稍微煮一会就好。

  3. 茄子+冬瓜祛斑

  先取一只新鲜的茄子,洗干净榨成汁,在取适量的冬瓜瓢,带籽一起榨成汁,然后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即可,等待15~20分钟以后,用清水洗掉即可,每天使用这个天然的去斑方法,你的斑点就会慢慢的淡化消除。(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