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白醋祛斑的小妙招

化妆技巧 白醋祛斑的小妙招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白醋祛斑的小妙招

  1.白醋洗脸

  只要每次早晚洗脸时,先放一小盆水,再倒入少量(大概二汤匙)白醋调匀,扑到脸上轻轻拍打,或者干脆把脸浸入醋水中几分钟(可以换气,必须的)。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坚持每天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脸,可以美白肌肤,淡化斑点,还能减轻皱纹,柔嫩肌肤哦,就是这么简单!

  2.白醋+冬瓜汁

  家里买了新鲜的冬瓜准备炒来吃?洗净去皮切块准备下锅前,留下几块来敷脸吧!把冬瓜捣烂取汁,再加入一两汤匙白醋,调匀后涂在脸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洗掉了。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脸2-3次,连用半月就可以帮助去除斑点哦!另外,常吃冬瓜还可以帮助减肥呢。

  3.白醋+白术

  白术在药店可以买到,洗净切成块状或片状,然后泡在白醋或米醋里(白术:醋=1:10),密封起来浸泡一星期(也有说泡2-3日的)。每天洗脸后,用浸过醋的白术擦试面部长斑的地方,再用清水洗净,连续使用有减淡及消除色斑的效果,对雀斑尤为有效。(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