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用什么方法祛斑最好?

化妆技巧 用什么方法祛斑最好?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用什么方法祛斑最好?

  退斑汤

  生地、熟地、当归各12克,柴胡、香附、茯苓、川芎、白僵蚕、白术、白芷各9克,白藓皮15克,白附子、甘草各6克。水煎服,每日1剂,或为水丸,每次6克,每日3次,治疗黄褐斑效好。

  药物疗法

  五白消斑膏:白芨、白附子、白芷各6克,白蔹、白丁香各4.5克,密佗僧3克。上药共研细末,每次用少许药末放入鸡蛋清调成稀膏,晚睡前先用温水浴面,然后将此膏涂于斑处,晨起洗净,主治面部色斑。

  紫草洗方

  紫草30克,茜草、白芷各10克,赤芍、苏木、红花、厚朴、丝瓜络、木通各15克。加水2000~2500毫升,煮沸15~20分钟,外洗湿敷。对肝斑、中毒性黑皮病及面部继发性色素沉着疗效良好。

  在饮食方面,应少食咸鱼、咸肉、火腿、香肠、虾皮、虾米等腌、腊、熏、炸的食品,少吃葱、姜、辣椒等刺激性食品,多摄取新鲜水果、蔬菜和具有消退色素作用的冬瓜、丝瓜、西红柿、土豆、卷心菜、花菜、鲜枣、山楂、橘子、柠檬、豆制品和动物肝脏等,这些食品对预防黄褐斑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黄褐斑的出现和女性过度食用避孕药有很大的关系,而且黄褐斑对女性的身心都有很大程度上的影响。中年女性更加要注意对自己的保养,千万不要认为结婚了之后就可以不在意自己的形象了哦。

  祛斑效果好的方法

  白檀香

  把10g白檀香捣碎打成汁液,参加小米浆(首要煮熟小米,然后浸泡在冰水中一个礼拜,直到分出白色泡沫就能够过滤了),充沛混合后,黑夜临睡前用温浆水洗面以后悄悄藏,在斑点部位涂上白檀香汁,次日起床洗掉。

  芦荟

  把一片新鲜的芦荟叶洗洁净以后去皮,把叶肉捣成泥,滤去果渣取汁液,参加1汤匙面粉和1汤匙蜂蜜,充沛拌和以后备用,洗洁净脸部以后敷在面上10分钟,然后用温水洗洁净就能够了。

  桃花

  去药店买一些干桃花和冬瓜子,干桃花每次用4-5颗,研磨成细粉末,然后把冬瓜子去壳研磨成粉,两种粉混合后,参加蜂蜜以后充沛调匀,临睡之前敷在面上,第二天动身用温水清洗洁净。

  苦瓜

  选新鲜的苦瓜,放入冰箱冷冻半小时,取出以后去掉苦瓜籽,洗洁净以后切块放入榨汁机打成泥,能够参加1茶匙蜂蜜,然后涂在脸部上,等候20分钟以后用清水洗洁净,2-3次一星期,能够喝苦瓜汁加强成效.

  胡萝卜甘油

  把1根胡萝卜洗洁净以后去皮榨汁,然后参加5ml甘油,充沛拌和以后,放入一张洁净的紧缩面膜纸,这时候能够完全清洗脸部,取出浸湿了的面膜纸敷在面上,等候15分钟,用清水洗洁净就得,每周1-2次。(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