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产后祛斑方法食疗方

化妆技巧 产后祛斑方法食疗方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产后祛斑方法食疗方

  香甜香蕉饼

  材料:香蕉300克,面粉200克,玉米面200克,鸡蛋2个,香叶适量。

  调料:盐、白糖各适量。

  做法:1、香蕉剥皮,捣成香蕉泥备用。

  2、把香蕉泥放入盆中,加入面粉、玉米面、鸡蛋、水、香叶、适量的盐和白糖,和成面团备用。

  3、把面团分成大小相等的面块,取一面块,擀成薄饼。

  4、平底锅放油烧至五成热,放入擀好的薄饼,双面煎至金黄色即可。

  小贴士:煎香蕉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勤翻,以免香蕉饼被煎糊,影响口感。

  醉甜香蕉羹

  材料:香蕉1根,糯米甜酒50克,鸡蛋1个。

  调料:水淀粉、白糖各适量。

  做法:1、将香蕉去皮,切成小块,鸡蛋打散。

  2、将糯米酒甜酒加水入锅,烧开后放入香蕉块和鸡蛋,再次烧开后,加入水淀粉勾薄芡,最后加入适量的白糖调味即可。

  小贴士:在羹中加几滴柠檬汁,可去除鸡蛋的腥味。

  香蕉芹菜汁

  材料:香蕉300克,芹菜400克。

  调料:蜂蜜。

  做法:1、香蕉剥皮后,切成小块,捣成香蕉泥,放在盘中,芹菜洗净,切成段后捣烂,取芹菜汁备用。

  2、把香蕉泥和芹菜汁放入玻璃盆中,加入适量的凉水搅拌开,最后依据个人口味,放入些许蜂蜜,搅拌均匀后即可饮用。

  小贴士:这款香蕉芹菜汁有解毒降压、祛斑的功效,可用于辅助治疗动脉硬化、冠心病、视网膜出血和高血压等症。

  生物祛斑

  口服、注射、外用一些带有祛斑效果的生物制剂,如活力素、维生素C等药物,起到标本兼治的祛斑效果。

  针灸祛斑

  属于中医范畴,调节经络,改善人体内分泌。

  激光祛斑

  用先进的激光仪器除去色斑,效果明显,这也是目前最快捷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高科技祛斑虽然很便利,但是新妈妈一定要选择专业的美容机构来做激光护理,才能安全有效地除斑。

  医疗祛斑法

  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后,很多新妈妈都在忙于事业,没有时间呵护自己的皮肤,这时候便要求助医生来帮忙了。

  中草药祛斑

  求助于博大精深的中医,也能达到淡斑祛斑的效果,但是这种方法见效比较慢,必须持之以恒,听从中医的建议,服用具有相应功能的中草药制剂,加外敷中草药面膜,由内而外治愈色斑。(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