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怎么用食物美白祛斑?

化妆技巧 怎么用食物美白祛斑?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怎么用食物美白祛斑?

  一、绿豆红豆百合粥

  材料:绿豆、红豆、百合各适量。

  做法:

  1、将绿豆、红豆及百合洗干净后,用水浸泡约半个小时。

  2、然后将粳米洗干净,放入锅内,再放入绿豆、红豆和百合,加入适量的水,熬成粥即可。

  功效:人体湿热上升至颜面容易形成斑点,而绿豆、红豆能够清热祛湿,此款粥因此具有清热祛湿、祛斑养颜的功效。

  二、美白冬瓜汤

  材料:猪脊骨500克,冬瓜500克,薏米20克,枸杞子12克,姜2片,水8碗。

  做法:

  1、薏米洗净用水浸泡一小时,枸杞子洗净稍加浸泡。

  2、冬瓜洗净,带皮切块。

  3、猪脊骨洗净,斩块,汆水捞起冲净。

  4、煮沸清水,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煲一个半小时,下盐调味即可食用。

  功效:此款美白祛斑汤有清热解暑、健脾利尿、美白养颜的作用,想要吃出好肌肤的朋友们,不妨吃吃看。

  三、薏仁莲子粥

  原料:薏仁150克,莲子50克,红枣五颗,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

  做法:

  1、薏仁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捞出沥干水分。莲子去莲心,用冷水洗净;红枣洗净去核。

  2、锅内加入1000毫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烧沸。

  3、然后加入莲子、红枣,一起焖煮至熟透,最后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状,即可食用。

  功效:美白保湿,可消除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