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用什么祛斑效果最好?

化妆技巧 用什么祛斑效果最好?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用什么祛斑效果最好?

  斑点产生的原因:当肌肤受到内分泌紊乱、强日晒、空气污染等刺激时,会使皮肤基底母细胞受损,黑色素分泌量增大,新陈代谢减弱,导致黑色素在表层肌肤淤积,就会形成色斑。

  柠檬汁洗脸法

  柠檬富含大量维C,能够有效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去除黑色素,淡化斑点。每天半个柠檬,将柠檬汁挤在温水之中,用来洗脸,可以去除黑色素,淡化色斑。

  梨汁牛奶敷脸法

  将新鲜生梨榨汁,与牛奶按3:5的比例混合后,用棉签蘸取,涂于斑点处,每日三次,在祛斑的同时还能发挥梨清热润肤的功效。

  白醋甘油法

  用普通白醋和保湿甘油按5:1的比例混合,每日擦拭1~3次,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的沉积,同时还兼具美白的功能,一个月左右能看见效果。

  蛋清柠檬汁法

  取蛋清一个,柠檬汁五滴,搅拌均匀,敷于雀斑处,一天一次,一次约15~20分钟。这种方法不仅可以祛斑,还可以使脸部肌肤光滑细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方法比较适合油性皮肤。

  猕猴桃蜂蜜水

  猕猴桃是最好的天然祛斑产品,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能有效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新鲜猕猴桃一个,榨汁,在汁液中加入适量矿泉水和蜂蜜,每日一杯,轻松拥有好皮肤。

  物理祛斑

  祛斑最好的方法就是从源头抓起,不给斑点长出来的机会。1、防晒工作要做好,一年四季防晒不离身,出门必须涂上防晒霜,如此才可有效防止黑色素的形成。2、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只有当你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时,皮肤才能有时间进行自我修复。3、多吃水果蔬菜,如胡萝卜、猕猴桃、番茄、柠檬等都是很好的美白祛斑食品。(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