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传闻』佳能新款2400万像素APS-C传感器即将到来

摄影技巧 『传闻』佳能新款2400万像素APS-C传感器即将到来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据外媒报道,佳能新一代240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将要在新款单反、无反相机上得到应用,而那块祖传已久的240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也到了该退休的时候了。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两年时间里,佳能一直在致力于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的不断突破,甚至在全像素四核CMOS AF技术上已经有所建树。因此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新一代2400万像素级别APS-C画幅传感器或许能够为对焦技术带来一次进步。在视频拍摄方面,新款传感器或许能够支持全像素超采样,摆脱备受诟病的画面裁切。而如果佳能新一代APS-C传感器能够在4K视频拍摄模式下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那就再好不过了。

而根据近期得到的信息,佳能EOS 80D及EOS M5后续机型将于今年发布。目前来看,佳能新一代240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有望在EOS 80D及EOS M5后续机型上得到施展。

via:canonrumors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佳能 像素 传感器 传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