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华为一季度业绩公布:手机出货量接近6千万台

摄影技巧 华为一季度业绩公布:手机出货量接近6千万台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4月22日消息,华为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数据显示,华为2019年一季度销售收入达1797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在5G方面,截至今年3月底,华为已经和全球各大运营商签订40个5G商用合同,另有7万多个5G基站发往世界各地。在今年年初,华为推出了5G基带芯片和5G基站芯片。华为认为,5G时代行业达到5亿用户仅需要3年。同时华为预计,到2025年将拥有650万个基站、28亿用户,并覆盖全球58%的人口。

手机业务方面,今年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5900万台,同比增速明显。有预测分析,依照该增长幅度,华为今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至少可达2.36亿台。

在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为2.06亿台,其位居全球第三。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表示,华为(含荣耀)智能手机2019年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2.5-2.6亿台,其在今年的目标是接近或成为全球第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华为 业绩 出货量 万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