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快速成交能力(一)

快速成交能力(一)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了解顾客需求,帮助顾客挑选

这是一种“套近乎”、获取顾客信任的方式,也是帮助顾客决定交易的方式。对于很多顾客来说,他们即使有意购买,也喜欢东挑西挑,在套系产品拍摄风格、服装颜色、室内外景、产品式样、售后服务上不停地打转。这样一来不仅浪费了员工的时间,甚至顾客还会因为一些小问题而终止交易。因此这个时候,员工就应该果断出击,通过热情地帮对方挑选颜色、规格、式样以及向其交代付款方式、拍摄流程、注意事项等问题来帮助顾客拿主意,一旦上述问题解决,员工的销售也就成功了。

了解顾客的需求,帮助顾客选择套系,目的是为了更加快速地完成销售。在具体这么做的时候,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不能流露出“嫌贫爱富”的表情

套系有低档、中档、高档之分,当然顾客对于套系的要求也分这几种。当我们了解了顾客的需求之后,千万不能流露出“嫌贫爱富”的表情,否则就会给顾客造成一种心理上的伤害。当然,当顾客觉得受到伤害的时候,自然就会选择离开,而不是继续咨询了解。要知道,我们之所以要了解顾客的需求,目的就是为了销售成功。如果因为我们的了解,而导致顾客选择了离开,岂不是南辕北辙。

2)要切实体会到顾客的要求

什么叫切实体会到顾客的要求,即在顾客提出自己的需求的时候,员工要表示赞同以及理解,并且切实帮助顾客挑选到他所需要的产品。在这个过程当中,千万不要按照自己的思维对顾客的需求进行修改,否则也会出现南辕北辙的效果。

3)尽量尊重顾客的要求

在了解顾客所需,并且帮助对方挑选颜色、规格、式样以及向其交代付款方式、拍摄流程、注意事项等问题时,要尽量尊重顾客的要求。要记住,帮助顾客拿主意,不是代替顾客拿主意。

自我提升思考题

如何快速了解顾客的所需?

                                                                         

                                                                         

当顾客觉得受到伤害时,该怎么办?

                                                                         

                                                                         

如果你发现无法了解顾客的需求,该怎么办?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需求 方式 问题 时候 员工 顾客 能力 式样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