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劳动唤醒责任

发布时间:

   敲击着全影事业奋进的鼓点,伴随着全影事业发展的节拍,我们迎来了劳动者的盛大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在此,让我们互道一声“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全影集团向奋战在摄影战线上从事爱与幸福事业的劳动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我们根扎在劳动人民之中。在我们社会主义国家,一切劳动,无论是体力劳动还是脑力劳动,都值得尊重和鼓励;一切创造,无论是个人创造还是集体创造,也都值得尊重和鼓励。全社会都要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全社会都要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任何时候任何人都不能贪图不劳而获的生活。任何事业需要劳动的精神,作为媒体,我们一定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公司员工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历史赋予我们劳动者伟大而艰巨的使命,时代召唤我们劳动者谱写壮丽而崭新的篇章。我们要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创新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始终弘扬伟大的劳动精神,为中国摄影行业的建设发展汇聚强大的正能量。全影集团,一定要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胸怀全局,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复兴的伟业之中,把个人梦、企业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

   今天的全影集团,正如现在我们所处的春意盎然、万象更新的季节一样,我们的发展迎来了新的春天,同时也面临新的形式、新的任务、新的要求,但我们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不但要有新作为,而且还要把新时代劳动者的精气神充分展现出来。在奋进的路上,全力以赴,为企业增辉、为行业添彩,贡献社会,报效祖国。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梦想贵在坚持,希望来自奋斗。让我们勤奋劳动,勇于开拓,脚踏实地,艰苦拼搏,书写今天的精彩,成就明天的辉煌!


相关文档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