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如何挑选婚礼西装一、款式的选择

如何挑选婚礼西装一、款式的选择

文章来源:ypch2007   我要投稿  

新郎礼服款式的选择首先要考虑的是婚礼举办的场所,是在教堂、酒店还是在户外举办,不同的场所对礼服的要求是不同的。现代婚礼庆典中新娘通常会选择3-5套服装,一般为一套西式白色婚纱、一套中式礼服、1-3套时装。新郎服装选择的另一个原则就是要考虑与新娘的不同风格礼服的完美搭配与新娘白纱配套的礼服选择。

1.传统型

如果在教堂举行婚礼仪式.新娘婚纱最好选择传统的样式。其形式因沿袭维多利亚女王时期定型的造型,多用臀垫和衬裙来营造宽大的裙摆,白色头纱,较少裸露.如果礼裙无袖则应配白色长手套。这类礼服最早起源于18世纪末帝政时期,悠久的历史使它具备一种超越服装形式的特殊象征意义.所以至今传统型婚礼服仍是许多新娘的首选样式。新郎应准备半正式的礼服(semiformawear)。传统的款式为上衣前襟一粒扣,圆摆.戗驳头,用同色的丝缎面科;胸口袋插白色手帕:裤缝镶丝绸侧章。夏天可以选择白色的毛料或麻科.口袋插黑色丝绸手帕。白衬衫应选择在胸前有褶裥装饰的样式,领饰为黑色领结。领针、袖扣应该成系列,与服装相配。另外,别忘记准备白色手套。随着时尚的变迁,人们对烦琐礼仪服饰的淡化,对礼服的要求也不那么严格。可以选择双排扣或单排两至四粒扣正式西服,平驳头或戗驳头,双开线无兜盖或双开线有兜盖样式。

2.现代型

如果婚礼不在教堂举行.新娘可根据自己的外在条件选择礼服。现代婚礼服装造型多样,款式多变,一般不用裙撑。根据流行的变化或为曳地修身长裙.或为及膝短裙。色彩大多采用传统的白色.也有的选择整体或局部彩色。新郎礼服选择的自由度比较大,传统的配搭是日用礼服??正式西装。正式西装为三件套装,上衣、裤子、马甲,面料通常采用相同材料,双排四粒或六粒扣,戗驳头。受现代时尚潮流的影响,也有选择其他色彩的正式西装,或上衣裤子不同面料。上衣款式有单排扣和双排扣的变化;不同时期还流行过单排一粒扣、两粒扣、三粒扣或四粒扣等。身材瘦削的男士可以选择单排扣的款式,而身材丰满的选择双排扣的样式会获得比较好的效果。身高较矮的男士可选择单排三粒或四粒扣的样式,因为三粒或四粒扣子的服装领深高,服装整体的中心会提高.把人的注意力集中在领口部分。另外纽扣的纵向排列会吸引人的目光沿纵向移动,从而产生延长的效果。

3.与新娘时装的搭配

一般在中式婚礼的酒宴开始后新娘穿着的时装,色彩随个人喜好而定。新郎的服装选择自由度很大,正式西服或非正式西服均可。但仍需注意在色彩上与新娘的礼服协调。

与新娘中式服装搭配

中式新娘礼服款式最多见的是旗袍,也有上袄下裙或其他带有中式元素的样式,面料多用织锦缎、素缎或库缎等丝绸织物。新郎最好量身定做中式服装与新娘的中式礼服相配,以获得完美的效果。也可以穿着上面提到的正式西装,因为中式新娘婚礼服的色彩比较浓重热烈,所以新郎的服装色彩应选择比较深的色调,才能与新娘协调。

如何挑选婚礼西装二、面料的选择

正式西服的面科宜选择高档精纺纯毛、羊绒、丝绸或混纺面料,这类面料纤维细腻,手感柔软舒适.光泽度和悬垂度好,制成的成衣高贵优雅,穿着时需要细心爱护。真丝绸缎或闪光的人造纤维等反光面科会造成扩张的感觉.所以不适宜身材丰满的人;丝绒、立绒。毛花呢等吸光面科,有收缩的效果.身材瘦削的人应避免选择这类面料。非正式西服的面料可以选择羊毛、化纤或混纺等档次稍低的面科。无论正式西服或便装都要注意根据皮肤的肤质选择面科质地。皮肤粗糙的人应避免穿着丝缎等面科的服装。丝缎面科的细腻光滑会把皮肤衬得更粗糙也不宜选择粗花呢等质地粗糙的面科。应选择毛或混纺、有隐条、暗花或有纹理的面科。

如何挑选婚礼西装三、色彩的选择

色彩学是一个综合性学科,服装色彩的选择与搭配也是大有学问,非专业人士往往不得要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新娘 新郎 样式 色彩 礼服 服装 款式 西装 单排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