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宝丽来发布怪奇物语版OneStep 2拍立得相机

摄影技巧 宝丽来发布怪奇物语版OneStep 2拍立得相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

为了纪念美剧《怪奇物语》第三季,怪奇物语联合宝丽来推出上下倒置特别版OneStep 2拍立得相机以及怪奇物语版相纸。据了解,奇物语版宝丽来OneStep 2拍立得相机功能与常规版OneStep 2并无区别,除了特别的机身配色以及上下颠倒的印刷字体。据了解,上下颠倒的造型是向《怪奇物语》所呈现的颠倒世界致敬。

奇物语版宝丽来OneStep 2拍立得相机配备固定焦距镜头、内置闪光灯、USB充电以及自拍功能。宝丽来OneStep 2搭载一颗高质量镜头,支持0.61m至无限远对焦,内置的充电电池单次充满电后可工作长达60天的时间。宝丽来OneStep 2不仅能够兼容I-Type相纸,而且还可以使用600系列相纸。

据悉,宝丽来怪奇物语版I-Type相纸单盒售价16.99美元(约合115元人民币),三盒套装售价48美元(约合325元人民币)。宝丽来奇物语版OneStep 2拍立得相机售价109.99美元(约合744元人民币),搭配三盒相纸套装售价157.99美元(约合1,068元人民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立得 宝丽来 物语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