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vc精华液的作用和功效 vc为啥需要避光

化妆技巧 vc精华液的作用和功效 vc为啥需要避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vc精华液的作用和功效 vc为啥需要避光

  vc精华液的功效

  1、均匀肤色

  由多种植物精华提取物渗透肌底帮助肌肤有效吸收,均匀肤色,提亮肤色减少暗沉。

  2、补水保湿

  为肌肤打下良好基础,减少细纹。防护外界因素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3、改善肌肤粗糙不平

  深层滋润紧致肌肤,给予肌肤多重保护,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透皙的状态。

  vc精华液的作用

  vc精华液可以让肤色均匀,它多种植物精华提取物渗透肌底帮助肌肤有效吸收,均匀肤色,提亮肤色减少暗沉。还能够补水保湿,为肌肤打下良好基础,减少细纹。防护外界因素对肌肤造成的伤害。还可以改善肌肤粗糙不平,深层滋润紧致肌肤,给予肌肤多重保护,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透皙的状态。


  vc为啥需要避光

  首先要了解VC的抗氧化性。美白、抗氧化是VC类护肤品的两把刷子,靠着这两把刷子,VC赢得了众多护肤品牌和小仙女们的喜爱。所谓抗氧化性,通俗直白地说,就是VC(抗坏血酸)通过牺牲自己的方式(VC失去电子转变成脱氢抗坏血酸)去消灭那些具有氧化性的自由基。但是,VC本身非常不稳定,在紫外线的作用下容易被氧气氧化而失去活性,同时对温度、水溶液中的其他杂物比较敏感,只有在无水环境或PH值小于3.5的酸性水溶液中,才能表现出比较好的稳定性。可见VC的稳定性与紫外线、氧气、温度、环境都有关系,所谓避光,是指避开紫外线的照射,与灯光、手机/电脑的光线没有半毛钱关系。

  VC不稳定怎么应用到护肤品中

  要解决VC的稳定性问题,一般有2种办法:

  第一,在包装和配方上下功夫。比如避光保存(使用棕色、深色的玻璃瓶灌装,如修丽可的CE精华)、VC粉末即兑即用(如倩碧VC精华、philosophy维c亮颜粉)、采用无水配方(如乐敦cc美容液)等。

  第二,使用温度度和稳定性更好的VC衍生物作为替代,不过VC衍生物都需要转化回VC才能发挥作用,这又导致了利用率下降的问题,同时原料成本也会提升,相对来说是一个折中的方案。

  不过可以放心的是,目前VC衍生物(如AA6P抗坏血酸棕榈酸酯、AA-2G抗坏血酸葡糖苷、VC-IP抗坏血酸四异棕榈酸酯等)稳定性普遍比VC要强,白天完全可以使用,并且刺激性也低很多。(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精华液 功效 作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