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提拉面膜使用危害

化妆技巧 提拉面膜使用危害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化妆教学


  提拉面膜使用危害

  面膜是美妆达人的必备护肤品,长期使用具有不同功效的面膜可以打造完美肌肤,但面膜也是有危害的,就比如提拉面膜,提拉面膜的功效是将脸部下垂肌肤向上提拉,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适合的年龄段在三十岁以上。

  提拉面膜的成分基本没有什么危害,主要的危害的使用频次,其实不只是提拉面膜,任何面膜使用次数过多都会出现肌肤问题。短时间内经常使用提拉面膜造成肌肤上营养过剩,导致肌肤无法吸收的营养堆积在毛孔处,继而造成毛囊炎,形成粉刺痘痘等现象,严重的话,还会改变肌肤的肤质,比如从干性肌肤变成混合性肌肤或油性肌肤,最严重的成为敏感性肌肤,很容易烂脸。


  所以保养肌肤也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要用力过猛也不要放任不管,定期进行角质清理,防止过厚的角质阻挡肌肤吸收营养。每种肌肤最好根据自己的肤质合理保养,不要盲目购买产品,也不要完全轻信导购,自己要对自己的肤质有所了解。

  根据肌肤不同时间段的状况合理搭配护肤品,尤其是面膜。面膜属于急救性产品,不能代替护肤品,比如早上肌肤状况比较差,可以使用一贴面膜使肌肤短时间恢复活力,或者是晚上睡觉之前使用面膜,修复白天受损的细胞。除了早上和晚上,中午这段时间要记得使用保湿喷雾护肤,补充水分。(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面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